兔子兔子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電話:04-22251123

兔子兔子IMG_2492.JPG

在台北生意很好、南下展店的兔子兔子,就開在一中商圈內。台北的兩家兔子兔子我沒吃過,只是晚餐時間在一中街剛好看到這間餐廳沒有客滿,就走了進去。

兔子兔子IMG_2493.JPG

鄉村風的裝潢很吸引人,非常好拍照,店內也有提供兔子頭套供客人拍照。

兔子兔子兔子沙拉.JPG

兔子主廚沙拉,一份120元。看到份量我有嚇到,還真是少...沙拉醬汁我選的是蜂蜜芥末,這裡的蜂蜜芥茉很不錯,屬於比較稀的質地,但甜膩感降低很多,蜂蜜芥末救了這道份量空虛的沙拉。

兔子兔子IMG_2495.JPG

雙拼美味起士蛋捲,友人點的。可以選擇要薯泥或是薯餅。

兔子兔子IMG_2497.JPG

我點的夏威夷起士雞肉蛋捲。店員送上桌後我馬上就告知自己當時似乎是點薯餅,可是盤子裡裝的是薯泥。但店員看起來很為難,我也無法排除是自己點錯的可能,就默默吃了起來。越吃越覺得奇怪,歐姆蛋裡面找不到任何雞肉...只好再請店員過來確認,店員A看了一下又找應該是比較資深的店員B確認,原來我的夏威夷起士雞肉蛋捲在友人盤子裡,我拿到的是友人的雙拼美味起士蛋捲,但此時我們都已經開動了...看店員沒有要補救的意思、傾向讓我們自己交換回來,只好和友人默默交換那都被吃了好幾口的蛋捲...

我和友人的交情是不會介意交換吃食物,但是店員處理的方式讓我好傻眼,就算食物再好吃都會扣分。

兔子兔子IMG_2496.JPG

沒記錯的話這是雞腿堡(?),份量很驚人,友人說不錯吃。在友人狼狽的吃完漢堡後,我們發現後方櫃子上有裝塑膠手套的盒子,合理推斷塑膠手套很可能是要提供給點漢堡的客人...我剛搜尋了網路的食記,別人還真的有拿到塑膠手套,看來店員除了送錯餐還忘記給我們手套...

兔子兔子IMG_2491.JPG  

在服務上唯一比較值得誇獎的應該是有在帳單上幫我們加上服務費,對於團體聚餐結帳來說很方便。

 

兔子兔子的食物大致來說OK,可是我們造訪這天真的是對於服務品質頗有微詞,如果因為服務人員的不專業讓客人不會回訪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