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天婦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阪急百貨B2

電話:02-27231885

博多天婦羅IMG_2264.JPG

台北東區的博多yamaya中午提供明太子放題(吃到飽),位在阪急百貨樓下美食街的博多天婦羅跟博多yamaya師出同門,一個以牛腸鍋為主、一個是賣天婦羅。套餐的價格不便宜,

博多天婦羅IMG_2265.JPG

除套餐之外也可以單點,店內座位不多,以開放式炸物料理台為中心繞成一圈的吧台型座位,店內以沉穩的深色裝潢為主色調。

博多天婦羅IMG_2266.JPG

有低消,天丼中間的點不見,是手寫上去的耶...

博多天婦羅IMG_2267.JPG

提供四種鹽,但我覺得明太子鹹度很足夠,搭配天婦羅剛剛好,都沒用到桌上的鹽。

博多天婦羅IMG_2268.JPG

定食的白飯、湯、生菜沙拉。白飯很用心煮,每粒米飯都閃閃發亮,比較可惜的是白飯不能續只能單點,單點白飯的價錢不低,但明太子明明就非常下飯,如果白飯不能續就算是明太子放題也吃不了多少...

博多天婦羅IMG_2269.JPG

點完餐後就會送上明太子與醬菜

博多天婦羅IMG_2270.JPG

蔬菜,是茄子、玉米筍和香菇,玉米筍和香菇很甜,雖然是炸物卻一點都不會油膩。

博多天婦羅山海定食.JPG

山之幸定食,友人覺得豬肉炸得有點乾。

博多天婦羅IMG_2273.JPG

友人點的套餐內容其中之一是半熟卵,第一次看到天婦羅有雞蛋,好特別喔~據友人形容,半熟卵還蠻好吃的。

博多天婦羅海之幸定食.JPG  

海之幸定食,我不喜歡白肉魚的口感,其餘的都很喜歡。

 

一份天婦羅定食乍看份量不多,但吃完後卻蠻有飽足感,如果不夠也可以再另外單點。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