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lth land (asoke 分店)

營業時間09:00-23:00,電話02-2611110。

55/5 Sukhumvit 21 Rd. (Asoke),Khlongtoeinuea, Wattana,Bangkok 10110

位在Sukhumvit 21 Soi 1內,巷口就是Robinson百貨 & Westin飯店。從這裡走進去的第一條大巷子右轉直走。或是由BTS asoke站1號出口沿著人行道直走,看見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左轉就是21巷,毋須過馬路,沿著21巷直走就會看見Health Land的指標,步行時間約10~15分鐘。

上面的灰色字體是我搜尋到的步行資訊,看起來應該算很詳細,但我們還是迷路了,一路往nana站方向走,後來才驚覺不對勁。請從terminal 21和westin飯店中間的巷子(寬到很像馬路)走進去,右手邊會先看到一家7-11,7-11門口有小吃店,靠著7-11這側的馬路繼續往下走約10-15分鐘,沿路會經過許多按摩店但越走越荒涼彷彿走錯,當右手邊出現一棟如下的建築物

healthl andDSC08453.JPG

你就抵達 health land了。

healthl andDSC08455.JPG()

外觀很氣派,一點也不像按摩店...(我一直覺得按摩店聽起來很不單純...)

healthl andDSC08446.JPG

進去之後我只能說這裡真是大得太誇張,好嚇人!客人超多,你逛了一天的街、走了一天的路,想再回飯店休息前來好好按摩、放鬆一下,每一個來泰國玩的人都跟你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所以沒有預約的話很可能就是像我們一樣等很久或是根本無法按摩。

healthl andDSC08451.JPG

大廳有許多沙發可以在等待時坐著休息,一旁也有冰水讓客人自行取用。圖片中的是展示用藥草球還有一些精油(?)

我們先去大廳櫃檯告知我們要按摩,因為同行還有兩位友人在路上(友人回飯店拉肚子...),櫃檯請我們等人到齊再去登記,舒服的沙發加上冷氣,讓我等到昏昏欲睡。行前有購買health land的票劵,價錢比較便宜而且可以有私人包廂(?),推薦大家可以先上網搜尋,背包客棧也很多人在賣。

health landDSC08597.JPG

 

輪到我們時櫃檯會用麥克風呼喚名字,然後我們都覺得口音有時不是很好辨認,所以請不要太放鬆以免漏聽。按摩師會把我們帶到B1換拖鞋、洗腳,接著移動到按摩房

healthl andDSC08448.JPG

這裡腹地很大,按摩房超多間,我覺得沒人帶路一定會迷失在這裡。

healthl andDSC08449.JPG

按摩房長這樣(這張是我們按摩完離開前拍的,所以很亂),至多容納4人。會先換上較為寬鬆的按摩用衣褲,服務人員才會進房。我們的泰式按摩兩小時,實際執行並沒有太多的誤差,按摩師也很認真,手勁很舒服,不會說在按摩的時候自己在那裡聊天之類。

healthl andDSC08450.JPG

按完會送上熱茶,這時候要給小費,視表現給予50-100不等的小費

health landDSC08596.JPG

 

後來我們還去做了foot massage,是躺在大沙發上進行,裡面燈光很昏暗,我就沒拍照了,雖然是專門做腳部按摩,但其實也會按摩肩頸。

對了,health land因為價錢便宜,所以觀光客都很喜歡去,最好事先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影響後續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按摩 BTS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