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thai cuisine

營業時間10:00-21:30

nara thaiDSC08644.JPG

從2007到2013每年都入選泰國最佳餐廳的nara thai cuisine,早在我規劃行程時就列為必去的餐廳之一。因為知道餐廳生意很好,我查了電話和地址,然後打了電話訂位,規定大家在3小時之內要逛完水門市場,匆匆忙忙趕去餐廳,就怕錯過時間訂位被取消。

nara thaiDSC08645.JPG

開心的到了門口,想說要大吃一頓。跟服務人員報上訂位名稱,卻發現沒有我們的訂位紀錄...但我們明明有打電話訂位,而且朋友的朋友要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已經在走過來的路上了,沒有訂位紀錄是要怎麼辦?我們就拿著筆記本的nara thai 電話詢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發現那是另外一家分店的電話號碼...我們的確是有訂位,但我們走錯分店,然後此刻再走過去也來不及了~很糗!幸好central world的這家分店剛好有位置,只好拜託服務人員幫我們打電話過去取消原本的訂位紀錄...

nara thaiDSC08648.JPG

泰國最好的餐廳,我終究還是吃到你了!

nara thaiDSC08650.JPG

餐廳的座位不多

nara thaiDSC08649.JPG

桌上的餐具很亮

nara thaiDSC08651.JPG  

nara thai炒空心菜.JPG

炒空心菜,好吃,但份量不多,可能是因為我們有5個大人1個小孩....

nara thai柚子沙拉.JPG

柚子沙拉,據說是招牌菜喔~柚子肉甜甜的、淋上鹹甜鹹甜的醬汁,再灑上花生碎,這種組合用想像的會覺得有點可怕,但實際吃起來很爽口,而且有開胃的感覺。

nara thai香蘭葉包雞.JPG

這不是粽子,是香蘭葉包雞!因為雞太好吃了,我竟然忘記要拍雞肉的樣子,哈哈哈!

nara thai泰式河粉.JPG

泰式河粉,很好吃,但份量有點少...

nara thai綜合炸物拼盤.JPG

綜合炸物拼盤,每一道都好吃,不過裡面有柚子沙拉,我們點到重複的菜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每道菜都好吃到不夠分~

nara thai綠咖哩雞.JPG  

綠咖哩雞,很下飯,咖哩裡面的椰奶滋味豐厚,但份量不多。

nara thaiDSC08662.JPG  

上面這些加上服務費和稅後只要1547B,是不是很便宜?便宜到超出我的想像,感覺點餐可以根本不用看價錢,因為價位實在是太平實了!nara thai的菜份量都不多,吃完上面這些不會飽但也不餓,應該要再加點的...

nara thaiDSC08652.JPG  

菜單上都有圖片和英文,點餐不會很難。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