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肯德基IMG_1910.JPG

想不到我也會有在美食天堂香港淪落到要吃速食店的時候...(誤),其實是我們每天搭地鐵都會看到肯德基的廣告牌,這個「XO醬燒雞」的海報實在好誘人,腦波很弱的我們忍不住買來當消夜吃...還好我們入住的撲撲旅社附近就有一家肯德基,買回旅社吃都還是熱騰騰的。

肯德基IMG_1911.JPG

進去肯德基裡面才發現香港還有推出「和風麻醬雞堡」,看起來好清爽好好吃,為什麼香港的肯德基感覺比台灣厲害很多?蓮薯條(反斗薯)都可以選番茄味!

肯德基IMG_1912.JPG

香港的雞翅也好多口味

肯德基IMG_1916.JPG

XO醬燒雞,比我們以為的小塊了些,XO醬的風味沒有很明顯、略鹹了一些

肯德基IMG_1917.JPG   

配菜-馬鈴薯泥,我還是喜歡薯條,不過香港的肯德基花招好多喔...

肯德基IMG_1913.JPG

蜜汁雞翼感覺很不錯

肯德基IMG_1914.JPG

香港除了肯德基花招多,麥當勞也是有很多新奇的玩意,都比台灣更早推出,像是五月的香港就已經有趣飯捲了~

肯德基IMG_1915.JPG

香港麥當勞的飲料也好花俏,皇家奶茶上真的會有「茶」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速食 漢堡 炸雞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