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 Bangkok

106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rak

ดับบลิว แบงคอค โฮเต็ล 106 ถ.สาทรเหนือ สีลม เขตบางรัก กรุงเทพ, สีลม/สาทร, กรุงเทพ, ไทย 10500

W BKKDSC08781.JPG

 

搭乘計程車來到曼谷行程中最高檔的飯店-W Hotel,新開幕沒多久的W當時還沒有太多的住宿資料可參考,但本於對W系列的熱愛加上曼谷的W真的不貴,所以特別安排入住W。(關於此次曼谷自由行飯店費用請見2013曼谷桑幾勒˙行程與機加酒花費(2013.4.7更新實際行程) )

W BKKDSC09098.JPG

大老遠就看見醒目的W,W位於商業辦公大樓與使館眾多的區域,附近比較沒有逛街的地方,但離BTS站很近,要去逛街很方便。

 

W BKKDSC09097.JPG 

計程車一開到門口就有人幫我們搬行李,讓我們輕鬆愜意的check in~

W BKKDSC08761.JPG

兩個櫃台,服務的人都很親切,我們因為大概一點多就到了,前台的人員還為了現在沒有房間這件事跟我們說抱歉,真的非常客氣(三點以後才是入住時間,是我們提早到)。相較前一晚入住aloft 被忽略的經驗,W 光是服務態度就讓我想給他們100分,真的有把客人放在心裡這件事。一定要特別提一下,W 的服務人員男帥女美

W BKKDSC08756.JPG

每家W櫃檯都有的welcome

 

W BKKDSC08757.JPG

大廳備有迎賓飲料與水果,寫著drink up,不過我拍照的時候剛好瓶子是空的...隔天退房時有看到滿滿的果汁,發現是鳳梨汁不敢喝就拜託友人代為品嘗再跟我說感想...友人說還蠻甜的、不是原汁。

W BKKDSC08780.JPG

 

左手邊的空間就是woobar

 

W BKKDSC08775.JPG

 

W BKKDSC08778.JPG

很像裝置藝術的樓梯,不知道要通往哪裡?

 

 

W BKKDSC09091.JPG

 

這邊是諮詢服務台,有兩位型男提供旅遊諮詢服務~

 

W BKKIMG_1688.JPG

 

不愧是新飯店,地板超亮,整體裝潢以黑色為底,佐以紫色。

 

W BKKDSC08774.JPG

 

牆面的裝飾我看不大懂,但真的很想湊上去摳一下...

W BKKDSC08773.JPG

 從另個方向拍

W BKKDSC08762.JPG

有販賣一些文創商品(藝術品),不過價格偏高...

W BKKDSC09131.JPG

 

沙發

 

W BKKDSC09130.JPG

坐在這裡吹著冷氣很舒服(離開那天坐在這裡舒服到一度都要睡著~),大廳有網路但我不知道要怎麼連上去...

W BKKIMG_1692.JPG

 

搭電梯上樓的地方有一整面牆都是用嘟嘟車的車燈佈置而成,曼谷的嘟嘟車是很有特色的交通工具~

W BKKDSC09057.JPG W BKKDSC09059.JPG

當車燈亮起絢爛又繽紛,有種夢幻感。

 

W BKKDSC09018.JPG

W BKKDSC08760.JPG

 

這天剛好有一個疑似明星的人在W接受訪問,是個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的人,有點像楊祐寧但書卷味又更多一些。

 

W BKKDSC09019.JPG

 

夜晚的W更為亮麗。白天裡醒目的紫色到了夜晚變得誘人(這張糊掉可能不誘人,但當時我手裡還扛著去asiatique掃回來的一大箱零食,還要拿相機出來已經算很敬業了...對了,我們經過門口時,W的警衛看到我和友人一人一箱零食,警衛還對我們行舉手禮,應該是很佩服我們這麼會買吧?我們搭BTS回來的時候,站務人員還特地幫我們開小門讓我們比較好過閘,我們好像真的買得很誇張...)

W BKKDSC09021.JPG

 

這張是Wheel的人看到我們拿著兩大箱,走過來要幫我們拿~真是個好人

W BKKDSC09022.JPG 

晚上的櫃檯好像夜店

W BKKDSC09023.JPG 

W BKKDSC09025.JPG 

人好少,不過因為有woobar的音樂所以不覺得冷清

W BKKDSC09026.JPG

W BKKDSC09060.JPG

 

W BKKDSC09061.JPG  

W BKKDSC08776.JPG

 

在大廳靠近woobar這一側有個洗手間,從牆後透出的紫光好漂亮。

W BKKDSC08777.JPG

W BKKDSC08764.JPG  

樓層的分布

W BKKDSC09016.JPG

如果是搭乘BTS,請從chongnonsi站的1號出口走天橋過去W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