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撲旅社(加拿芬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33-35號加拿芬道發利大廈9樓。搭A21到金馬倫道下車

撲撲旅社DSC09781.JPG

樓下長這樣,跟之前住的海怡賓館挺近的~

撲撲旅社DSC09782.JPG

樓下有華記小食和7-11

撲撲旅社DSC09783.JPG

華記小食的隔壁是麥當勞

撲撲旅社DSC09780.JPG

這裡的電梯分單、雙樓層

撲撲旅社DSC09606.JPG

整個九樓都是撲撲旅社的地盤

撲撲旅社DSC09607.JPG

好可愛的佈置

撲撲旅社DSC09609.JPG

電梯入口的牆上有來自世界各地房客的留言,上面釘有該國的紙鈔,有看到台灣嗎?台灣的紙鈔最小面額是100元,美金最小面額是1元...換算下來,台灣下重本了!牆面上還有一些國家的紙鈔我認不出來~但還蠻有趣的,牆面上也有來自各國旅客的塗鴉,我們派出最高的人去寫....

撲撲旅社DSC09776.JPG

櫃台24小時都有人,會說中文,有問題可以請教他們,他們態度都很親切。照片上的「不要洗腦」是之前香港學民思潮的運動時所用的黑色布條,因為當時香港親中派主導要推國民教育,內容是要灌輸學生愛國愛黨的思想。香港一直以來都是很自由的,這樣的課本內容面世後引起相當大的反彈,學民思潮就是針對這事件的社會運動,發起人還只是一群學生,那時候反對國民教育的香港人群起穿上黑衣為香港的教育發聲。關於學民思潮與國民教育應該都可以輕易在網上搜尋到很多資訊~

撲撲旅社DSC09608.JPG

我們的房間比較靠近櫃台,走到最底右手邊那一間就是了~check in後會拿到一張房卡,房門都是用感應插入的。撲撲旅社相對一般酒店房價算很便宜,跟其他尖沙咀地區知名的廉價旅館相比,地段與便利性毫不遜色,但是乾淨很多,是會讓人很放心入住的旅社。

撲撲旅社DSC09683.JPG

拿到的房間是金魚房,牆上都是本地藝術家和插畫家與撲撲旅社合作的成果,每間房都有不同的主題。這間其實是雙人房加床,我的床就在兩張床的中間...床是一般單人床的大小,房間有兩面都是大窗戶,視野很開闊但也很透明,開了燈之後我們在房間的一舉一動對面大廈看得一清二楚,金魚的設計概念莫非是因為這間有點像是魚缸?我們就是裡面的魚...

撲撲旅社DSC09684.JPG

我的位置有點尷尬,加的床墊還蠻舒服的~床頭有小平台可以放東西,共有4個插座,右邊那一側的床位也有平台可以放東西。毛巾很厚實柔軟,媲美飯店的品質,吸水力超強,房間地板超級乾淨!如果需要轉接頭的話可以跟櫃台借,押金10元港幣。有提供免費的wifi,速度很穩定。

撲撲旅社DSC09685.JPG

最讓人害羞的是浴室好透明啊!就是個四四方方的透明盒子...幸好有簾子不然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自處了...撲撲旅社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牙刷請自備。熱水的水量有點小,洗手台很小巧~沒有漱口杯,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浴室空間還蠻大的,不會像其他的廉價旅館感覺浴室空間很壓迫。

撲撲旅社DSC09611.JPG

這裡有一個交誼室,可以坐在這裡吃東西、聊天,旁邊還有一個飲水機、也提供水杯。

撲撲旅社DSC09610.JPG

牆面上手繪了香港地鐵圖,幾個旅遊熱點都有標示出來,例如迪士尼、昂坪纜車

撲撲旅社DSC09612.JPG

良心販賣部,上頭冰櫃內的飲料都有標價,請自行付款。底下冰櫃則是開放的冰箱,可以冰些飲料之類的。

撲撲旅社DSC09613.JPG

有很多DVD可以借,牆面上寫說房間有DVD播放機,但我和友人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撲撲旅社DSC09614.JPG

這裡還蠻舒服的~冷氣也很涼

撲撲旅社DSC09687.JPG

外面還有另一方空間(這張是因為從室內走到室外,鏡頭起霧了)

撲撲旅社DSC09691.JPG

這裡應該就可以抽菸了吧?

撲撲旅社DSC09689.JPG

撲撲旅社DSC09690.JPG

牆上也有插畫

撲撲旅社DSC09692.JPG

不知道是香港的插畫家作品還是很有才氣的房客所繪?

撲撲旅社DSC09777.JPG

櫃台對面的門後有保險箱,貴重物品可以放在裡面。

撲撲旅社DSC09778.JPG

其他房間

撲撲旅社DSC09779.JPG

海洋風?

撲撲旅社IMG_1893.JPG

交誼室有桌上足球機,這一晚剛好有兩位小孩在這兒玩~

撲撲旅社IMG_1894.JPG

這張照片我拍照的當下可能是想要表達有人坐在這裡喝酒吧...

撲撲旅社IMG_1895.JPG  

晚上的露臺,有的位置上有點蠟燭,氣氛還蠻好的,但5月的香港好熱,我們無法待在戶外,就算晚上也不涼爽...

 

延伸閱讀

2012香港冬日節˙太子站附近的旺角維景酒店 

2012香港哈囉喂˙地段超好的平價旅館尖沙咀海怡賓館 

2012香港哈囉喂˙有滿滿米奇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圖多) 

2011旋風訪港只為Aaron Kwok˙售後服務很好的尖沙咀Holiday Inn 

2011香港行不行˙尖沙咀九龍皇悅酒店 

2011香港步步高升˙W Hotel HK 夜晚篇 

2011香港步步高升˙W Hotel HK 白天篇 

2011香港步步高升˙帝樂文娜公館 

2011香港步步高升˙出發&泰山賓館加連威老道店(2011.12新增)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