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uchak market,又稱JJ market,洽都洽、洽都甲都是指一樣的地方,只在六日營業

營業時間:0900-1800

jj marketIMG_1638

我們從MRT sukhumvit搭到MRT Kamphaeng phet站,從2號出口一走出來就是chatuchak啦,如果是搭乘BTS的話也是會到,但要走一小段路。我們從Kamphaeng phet站這邊走出來剛好是服飾區以及賣吃的,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chatuchak是假日市集,僅在六日有營業,而且只有白天有,如果來曼谷記得排一天的假日來這邊走走逛逛,越晚人潮越多早一點來逛得比較舒適。我們來到這邊後先去 JJ mall換錢,是匯率還不錯的換錢所,而且假日也有營業。

jj marketDSC08370

大家都說一定要吃的椰子冰淇淋

jj marketDSC08372

可以任選兩種料,這些料都不是台灣剉冰會加的東西,怎麼搭配都很奇妙~我選了玉米和花生,椰子冰淇淋還蠻甜的,買冰淇淋會送你一杯椰子汁,吃完冰淇淋後別忘記把底下椰子殼上的椰肉也吃掉。曼谷炎熱的天氣讓冰淇淋融化得很快...

jj marketDSC08395

走去JJ mall的路上會經過家飾區,東西都好好看喔~~~~~~~~~~~~~~這隻青蛙好逗趣

jj marketDSC08396

喔喔喔喔,讓人看了就想要大笑的茶壺,根本就是會出現在美女與野獸的茶壺啊!

jj marketDSC08397

除了上述那些具有設計感的家飾、家具外,還有不少標本店,喜歡甲蟲、蝴蝶等標本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jj marketDSC08398

這裡有很高檔的家具、家飾,也有這種相對平價的餐具,很適合想開餐廳的人來這邊掃貨,不過要怎麼帶回台灣應該又是另一個問題。

jj marketDSC08399

路邊的按摩店,逛街逛到腳痠就直接躺下來按摩,價位很便宜,但是沒有空調然後又人來人往被圍觀,我個人還真的無法...等下次去曼谷有機會再來挑戰一下好了。

jj marketDSC08400

地毯,一度想買,但冷靜一下這些卡通人物感覺有點長歪了,放在家裡不是很賞心悅目...

jj marketDSC08401

橘子汁,顏色非常鮮豔,一罐果汁很便宜大概30B,應該是有加糖加水的那種。

jj marketDSC08403

泰式奶茶,這裡真的好熱好熱好熱,不停地買飲料補充水分。本來想找那家很多人介紹過的泰式奶茶(會有人表演拉茶的那家),但都沒遇到,就隨便買了一家,一杯奶茶要35B的樣子。

jj marketDSC08404

雖然還蠻甜的但因為茶味濃厚,加上冰塊會融化降低甜度,喝到後來就不覺得甜~一杯裡頭有滿滿的冰塊。

jj marketDSC08407

路邊賣的果汁冰,一枝5元,就是汽水糖漿拿去弄成枝仔冰,顏色很鮮豔~我一直以為自己在chatuchak這邊生冷不忌,路邊東西隨便吃應該會拉肚子,結果沒有~顯然這邊的食物還蠻衛生的啊,浪費了我特地買的正露丸!

jj marketDSC08408

這張是我們離開時拍的,我們離開時改搭乘BTS,右邊的人潮滿到溢出了馬路,很可怕。而且要上去BTS的天橋站滿了人,看多了絕命終結站之類的電影我好怕那天橋垮下來啊...(整個想很多)

jj marketDSC08462

雖然人人都說chatuchak很好買很好逛,我也不否認,但炎熱的氣溫著實降低了亂買東西的戰力,讓人懶洋洋地很難提起勁花錢亂買。只買了4樣東西,每一樣都是200B,請誇獎我很節制!籐編草帽是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在chatuchak買的,遮太陽很好用而且又便宜,就算弄壞了也不心疼。小洋裝因為一件200B我就真的失心瘋了~店裡不能試穿,版型偏小,我可能要瘦個5公斤才有機會穿上它...

提醒一下,chatuchak每個攤位都長蠻像,如果錯過了其實不是那麼好找,想買要快!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