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官網

hunter-IMG_1930

從香港機場準備搭機時,看到rubber duck粉絲頁的最新消息,鴨鴨已經充飽氣在海港城回歸囉...我的心都碎了!有沒有這麼衰啊?當天早上還特地去海港城想要看看鴨餅,結果什麼都沒有...傷心加上連日大雨,然後我在香港也遇到黃色暴雨(想在香港買hunter還找不到專櫃,去outlet又沒有我的尺碼),搞得我鞋子好濕,所以今天一下班就衝去hunter想要找到一點心靈的撫慰~選了一雙我之前看官網時從沒想過會選的款式,可是穿起來意外地好看!

hunterDSC09856

第一雙hunter意義深遠,雖然敝人小腿太短無法買長雨靴,然後腳又沒有小到可以買hunter的童靴,但幸好我還有平底鞋的選項。

hunterDSC09857

好精緻的感覺~很少買這種包那麼好的鞋子,上頭還有防塵袋~(希望很快有機會入手tory bruch的平底娃娃鞋,那個金扣好吸引我)

hunterDSC09858

保證卡

hunterDSC09861

我的新鞋,加上這雙我在這四天總共買了三雙鞋,一雙k-swiss帆布鞋、一雙A&F夾腳拖,會不會有點太愛買鞋了呢?其實我差一點在outlet買ROXY的夾腳拖...還好有忍住。

hunterDSC09862

前面的大方扣設計好好看喔~單看鞋子本身不覺得,但一穿到腳上整個人都有氣質了,LOGO也不會非常明顯~

hunterDSC09863

真喜歡這雙鞋子,很想要趕快穿這雙去踩水之類,享受雨天行走時不用特意避忌水窪的自在

hunterDSC09864

但冷靜一想,這雙鞋的腳墊是真皮內裡,而且底那麼平...我不想要穿著一雙濕淋淋的平底雨靴啊!飄著小雨的天氣可能比較適合這雙~

hunterDSC09865

鞋底長這樣~希望它很止滑!這雙應該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鞋了吧,完全無折扣。

 

p.s.我覺得去年那雙裸色的羅馬涼鞋很好看,印象中一雙要4000多,很不親切的價格,但穿上後腳顯白又纖細。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