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冰廳

地址:太子弼街47號地下(港鐵太子站B2出口,步行約7~10分鐘)

營業時間:06:30~23:30

金華冰廳DSC07335

從太子站B2出口步行約10分鐘以內就可以找到金華冰廳啦,或是由旺角站步行過來亦可。旅遊書上都推薦這家的波羅油,號稱全港第一好吃,只要波蘿包一出爐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之前歇業的樂園牛丸大王現在又復活了,但據說沒有以前那樣好吃,不過我還沒吃過樂園牛丸大王,故無從比較,且今日的重點是「金華冰廳」!

金華冰廳DSC07336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茶餐廳,生意還不錯,晚上八點半左右到,店內還有不少客人在消費。(6/25補充:此時菠蘿麵包已經都賣完了....空空如也的麵包櫃啊)

金華冰廳DSC07337

菜色很多樣

金華冰廳DSC07338

很遺憾的是波蘿包已經售罄...無緣吃到這號稱全港第一的好吃波蘿油

金華冰廳DSC07340

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該點什麼,看到一旁有報導推薦這邊的咖央多士,於是就點來試試看~

金華冰廳法蘭西多

好fat的一道多士,因為敝人一向不愛咖央多士,所以對這道沒什麼感覺...對了,如果覺得不夠甜的話,這裡還有蜂蜜可以加喔~

金華冰廳凍檸蜜

凍檸蜜,很清爽的一杯飲料

金華冰廳特製豬軟骨河粉  

特製豬軟骨河粉,家母點的,本來是我要跟她一起合吃這碗,但一上桌後她就說這碗是她的要我另外再點...當下我真想掐死她!家母表示這個豬軟骨河粉很好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