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街星巴克

旺角洗衣街89-91號偉基樓1樓及2樓(港鐵旺角站D3出口)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62

在這裡有點迷路,從D3出口走出來拐錯方向,問了附近服飾店的店員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其實就是在亞皆老街和洗衣街口,附近有香港中國旅行社可做為地標。我們從太子站的九龍維景酒店check in後就直接搭地鐵來旺角,一方面是滿足我朝聖的心願,另一方面是讓家母在這裡坐個1小時,因為等下就要大走特走~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63

折騰了好大一圈,我還真的是繞了一圈才找到這家星巴克。往上望看到親切的星巴克招牌,真是太開心了!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94

另一個招牌寫著 繁體字的星巴克咖啡,熟悉的綠底白字形象識別,換成中文就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64

入口小小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錯過。記得香港的1樓就是台灣的2樓喔~洗衣街的這家星巴克是由潮店G.O.D.與又一山人聯手打造的概念店,在2012年開幕,主打香港本地文化,把傳統的唐樓再造,帶入街頭塗鴉風格與戲院等,是很值得一來的星巴克。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65

洗衣街星巴克的對面長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幫到想要去的人更方便找到正確地點?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66

香港的太妃核果那堤寫為「拖肥果仁鮮奶咖啡」,「拖肥」聽起來就好胖啊...還有一款台灣沒有的「薑汁鮮奶咖啡」,聽起來很特別,但我還是最愛「拖肥」,冬天不管進到哪裡的星巴克有機會都要來一杯。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67

門口用麻將拼成「樓上好戲」的字樣,2樓是櫃台所在地,2樓、3樓都有位置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69

麵包,看起來比台灣的好吃很多,而且品項很多。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0

輕食類也很多樣耶~要不是等等要去吃午餐,我一定會點來吃。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1

這裡的黑板好大一片~感覺要畫很久,想到這點我就覺得手好痠...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2

地板上的磁磚非常復古,就會讓我想起50、60年代的香港,男生要頂著飛機頭,女生則是法拉頭加上粗眼線,大概就像是雷洛傳(上)的時代...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3

這面牆是不是很有街頭的風味?手寫字體的樸拙讓整面牆多了人味和溫度。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6

2樓牆上的海報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4

來到3樓映入眼簾的是跟樓下截然不同的場景,這裡就像是一座戲院一般~橘色笨重的機器是體重機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91

投了錢站上去,會根據你的體重掉下相對應的紙卡,我極力勸家母站上去量量看,甚至願意幫她出錢,但她打死都不想讓我知道她多重。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5

這邊是窗邊的位置,可以欣賞街景。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7

這張海報呈現香港傳統屋宇的景像,除了擁擠之外在大樓外牆每一塊可以貼上廣告的地方都不放過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8

這裡的桌椅大部分都很星巴克,只有牆壁上用上了塗鴉噴漆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79

另一邊的角落,所有椅子都是從老戲院拆下的戲院椅,椅子上還有編號。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80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81

牆上的那些文字都很有意思,像這個寫 有上必有落,忌不上不下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82

又一山人的作品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83

另一邊又弄得很像戲院,還有那種紅布幔,印象中有看到別人介紹這家星巴克,說某些時間還會放映老電影,天啊~也太有氣氛了!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84

利用電影膠捲的盒子堆疊後上頭擺上一片玻璃,就是充滿電影味的一張桌子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86

沙發走復古風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90

要離開的時候有人坐在窗邊,這裡真的是個好位置。

洗衣街星巴克DSC07292

 洗衣街星巴克,不只樓上好戲還很有戲,每個角落都會讓人忍不住按下快門。很喜歡這面牆的感覺,如果家裡有一面牆是弄成這種風格一定很不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