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烹火鍋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2樓

搭捷運的話可以搭到行天宮站,然後從何嘉仁對面的松江路上搭公車過去,642、643都有到,或是搭公車從民權建國路口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到達。

樂烹火鍋DSC07763  

樂烹火鍋在上引水產的二樓,好久沒去上引水產但人潮依舊多,幸好樂烹火鍋單價較高,大家比較不敢去加上我們有先訂位,原本以為只有兩人會被排在吧台區,結果很幸運被分到四人位置。餐廳裡燈光很灰暗,拍起來都很黃...

樂烹火鍋DSC07756

沾醬。

樂烹火鍋DSC07764

飲料都要另外點,看到不少人點了椰子汁,椰汁配火鍋是我沒想過的搭配~

樂烹火鍋DSC07761

菜盤,這是一份套餐的量,比我們預期的少很多。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們想要點兩份套餐,一個老饕精選海鮮鍋、一個上選海鮮鍋,但為我們點餐的服務生阻止了我們,覺得我們點兩份套餐會太飽,建議我們點一份套餐,再另外點海鮮。(印象中,套餐共享者需另加300元的配料,但肉品不算,所以最後改點海鮮)

樂烹火鍋DSC07765

鍋子導熱很快,是銅鍋嗎?

樂烹火鍋DSC07770

魚肝豆腐?我還蠻喜歡這品前菜,軟嫩的豆腐一點都不腥。

樂烹火鍋DSC07766

另外加點的台灣甜蝦,200元/份,蝦子很新鮮又甜,每隻都帶卵

樂烹火鍋DSC07767

老饕海鮮盤,有龍蝦、針刺蝦、毛蟹、鮑魚、牡蠣(超肥,肥到我害怕)、扇貝等,相當豐盛

樂烹火鍋DSC07768

半隻小龍蝦

樂烹火鍋DSC07769

扇貝已經事先切塊

樂烹火鍋DSC07771

野生龍膽石斑魚片,另外點的,魚片很多很多,一度覺得怎麼涮都涮不完,雖然是屬於偏薄的魚片,但肉質和魚皮都非常有彈性,感覺很多膠質。

樂烹火鍋DSC07773

野生大蛤,蛤蜊很鮮美,雖然沒有到大顆的程度,但每個蛤蜊肉都很飽滿多汁。

樂烹火鍋DSC07774

鮑魚,有生之年第一次吃到新鮮的鮑魚,以前都是吃貴妃鮑片,只能說新鮮的鮑魚太好吃了~肉質肥厚扎實。

樂烹火鍋DSC07775

這好像是魚吧

樂烹火鍋DSC07777

毛蟹

樂烹火鍋DSC07779

我們的小龍蝦,蝦肉很飽滿

樂烹火鍋DSC07780

樂烹火鍋DSC07782

真想要吃一隻而不是兩人合吃半隻啊~

樂烹火鍋DSC07783

最後是雜炊,通常會有蔥,但因為剛好我和友人都不喜歡蔥,所以只有雞蛋、白飯和海苔,海苔的海苔味很重,是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的海苔。

樂烹火鍋DSC07784

雜炊,大概煮好後是一人1碗半的分量,上頭是我特地留下配粥吃的龍蝦肉...這裡的雜炊米心偏硬,而且有點太鹹...應該是因為之前的火鍋湯被我們煮到偏鹹,不是那麼喜歡這裡的雜炊口味。

樂烹火鍋DSC07786

飯後水果,都還蠻甜的~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樂烹火鍋DSC07757

樂烹火鍋DSC07759

樂烹火鍋DSC07760  

 

樂烹火鍋DSC07787  

洗手間的花是真的,然後是免治馬懂,但只有兩間洗手間我覺得有點太少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