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

地址:中環畢打街12號(港鐵中環站D1出口)

A&FDSC06711

2012年8月開幕的A&F,是亞洲的第4間旗艦店,其他3家則位在東京銀座、福岡和新加坡。開幕時噱頭十足,除了高到嚇人的房租(據說月租750萬港幣),還出動了百名猛男站台助陣,開幕當天前50名年滿18歲的客人可獲得限量版寫真。還需要年滿18才能拿到的寫真,尺度讓人有無數的想像空間啊...(以上內容參考GQ)

A&FDSC06035

就算不知道怎麼走,只要循著味道就能找到A&F,那個味道真是太強烈,進去店內後再出來身上都會沾到香味,不過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男香味道,差點想要買一罐回家噴房間...

A&FDSC06034

10月去已經不像8月時那麼人潮洶湧,但店內還是有不少人,門口有兩位帥氣男孩迎賓

DSC07334  

(這張是2012年12月香港冬日節再去A&F拍的照片)進去店內後就有高大威猛的半裸男迎賓,可以跟他合照喔!會有人拿拍立得幫妳們合照~是不用錢的。我們10月去的時候男孩上身真的裸,12月天氣冷所以男孩穿了外套...

A&FIMG_1007

裡面的燈光很黑,音樂很大聲,很像夜店,樓梯和地板鋪著厚厚的地毯,穿著鞋子踩上去還是能感覺到地毯的柔軟。

A&FIMG_1006

牆上的壁畫也是肌肉賁張的裸男~真是活色生香啊!衣服單價都不低,款式沒有很多~就有一直鬼打牆看到同款的感覺,不過摸起來質料很舒服。我是覺得A&F很討人歡心,光是免費的拍立得和音樂、氣氛就足以讓每個顧客進去心情都很愉悅...

A&FIMG_1010

第一天去的男孩

A&FIMG_1039  

第三天要離開香港又去了一次...連我都瞧不起自己啊!不過男孩原來每天都不同~會換人坐檯迎賓,這份工作也很辛苦,面對不同的客人還要一直保持微笑,服務業好辛苦。

 

這是香港A&F剛開幕的宣傳影片,泳池那段是在W拍的

 

100位男孩遊街造勢,果然數大就是美!

 

A&F男孩拍的call me maybe,好好笑~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