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友魚蛋DSC04183

恆友魚蛋和檸檬車露就在盧家大屋所在地的巷子中,巷子裡除了這兩家店之外,還有專賣咖哩牛雜的咖哩榮,想吃的東西這裡都有,巷子中間有一排的椅子,遊人買了東西後可以直接坐在椅子上吃(前提是有位置的話)。

恆友魚蛋DSC04180

恆友魚蛋,除了魚蛋蘿蔔外,也賣其他東西,感覺有點像台灣的滷味攤

恆友魚蛋DSC04181 

牛雜

恆友魚蛋DSC04182

點了一碗咖哩魚蛋,咖哩味淡淡的,蘿蔔很甜、魚蛋一般,這一碗印象中約10元,不貴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檸檬車露DSC04206

檸檬車露,水果口味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單球25、雙味30。我們使用了旅行社所送的coupon,消費滿30元就送你10元的冰淇淋,送的口味由店家決定

檸檬車露DSC04207 

店名叫檸檬車露,檸檬口味當然是招牌。

檸檬車露DSC04208 

但也不全然只有水果口味,還有芝麻、優格、薑汁、櫻桃乳酪等

檸檬車露DSC04209  

選了檸檬和一個我忘記了的口味,店家說今天送的是玫瑰花茶的口味...然後店裡的那位服務人員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送的玫瑰花茶給了我們超多(但其實不好吃)可是我們點的那兩種口味份量卻超少,尤其是招牌的檸檬口味,大概吃個3口就沒了...

 

恆友魚蛋 澳門大堂巷12C

檸檬車露 澳門大堂巷11號(盧家大屋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