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酒店 

銀河酒店超大,金碧輝煌,搭車經過你很難不看它一眼~ 如果預算不夠多沒法住銀河,也是可以搭接駁車來這邊看免費的秀、逛逛商場。銀河以黃金穹頂、半空中的人造沙灘(天浪淘園)(這個要房客才能享受),以及大廳免費的運彩銀鑽和如意晶彩。

DSC04414

很幸運一到銀河就碰到表演時間(其實我們是要去兌換銀河三合一套票中的咀香園禮品)

DSC04415

DSC04416

DSC04417

燈光會不停變換,配上音樂很有氣勢

DSC04419

 DSC04421

DSC04426

搭拉~銀鑽出來啦!是還蠻漂亮的~

DSC04428

不過要跟銀鑽合照有難度,因為現場燈光都調暗、最亮就這顆鑽...拍人的時候會逆光黑一片。(不建議大家開閃光拍照,這樣會影響其他人拍照)

DSC04430

整個銀河很重要的元素就是孔雀。所以賭場外的裝飾是孔雀

DSC04433

運彩銀鑽的裝飾也是孔雀,上面的天花也是孔雀

DSC04434

這裡也還是孔雀

DSC04435

琉璃製品吧?很像蛇髮女妖梅杜莎。

因為銀河很大,我看地圖看不出個所以然,於是拿著票券去問賭場門口的警衛,話說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問路,只好每次都先來一句 唔好意思~ 然後就開始說中文 哈哈哈!賭場警衛人超好,我只是想問咀香園在哪裡,他還順便告訴我快富站美食坊怎麼走,是這幾天在澳門碰到的警衛中態度最親切的。

DSC04438

如果你是要去快富站換免費的餐,請往水晶大堂方向走(搭接駁車也是)

DSC04439

這裡有如意晶彩

DSC04442

我才不信會把運氣送給賭客,一定都給賭場的,莊家永遠是最後的贏家!

DSC04443

這樣看如意晶彩還頗好看,但現場看會覺得塑膠感很重,沒有水晶的樣子...

 DSC04446

銀河接駁車超多

DSC04447

住銀河的話真的很方便,要去哪都有車,不需要再去港澳碼頭轉乘(當然,搭公車也可以)

 DSC04448

去咀香園兌換的禮品,很弱

DSC04460  

離開銀河時被我發現家母的太陽眼鏡竟然是MBMJ的,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地攤貨...問她怎麼會買名牌眼鏡她只淡淡地說:上次出國發現忘記帶就在機場買了....

(蝴蝶結超不適合她的)

p.s.我覺得澳門銀河很棒的是可以在這邊預辦登機,例如:復興航空、澳門航空、長榮航空,就不用拖著行李大包小包去登機,雖然說住在氹仔本來就離機場很近,但要是想再去採買東西然後來還要回酒店拿行李真的是很麻煩又浪費時間的事。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