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電話:02-28343886 

pizzeria oggiIMG_0910

都怪貴婦吟某天提起了pizzeria oggi,我才發現原來好久沒去這家店吃披薩,不想起來還好一想起來就呈現一種念茲在茲我現在就要吃披薩的狀態,然後火速地和友人相約去吃披薩。想不到現在的pizzeria oggi網頁這麼華麗,而且名聲越來越響亮...菜單的呈現方式也跟以前不同,設計得很像報紙。

pizzeria oggiIMG_0911 

大概是生意太好,加上店內座位數本就不多,所以店家很鼓勵外帶,外帶還送你可樂。

pizzeria oggiIMG_0912

西西里鯷魚沙拉250元,這裡的沙拉走清淡風,所以像我這種吃重鹹的很容易覺得沒味道,有鑒於前幾次的經驗,這回點了重口味的西西里鯷魚沙拉,果然鯷魚的鹹度無敵~沙拉的味道沒那麼清淡

pizzeria oggiIMG_0914 

人氣第2名的海鮮披薩,8寸大小530元,上頭有滿滿的料,包括帆立貝、蝦仁、透抽及淡菜等,這樣一份披薩兩個人吃剛剛好~因為拿坡里披薩的餅皮很薄

pizzeria oggiIMG_0915  

帆立貝足足有完整的三個耶...我覺得很誇張!

 

pizzeria oggi翻桌率很高,大部分人都不到80分鐘就吃完閃人,但還是建議先訂位以免落得在外面嘆氣的地步...

 

延伸閱讀

<一訪pizzeria oggi>

<二訪超人氣 pizzeria oggi拿坡里披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