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澳門的人幾乎都會安排吃豬扒包的行程,沒吃過豬扒包彷彿沒來到澳門。這個道理也適用在葡塔身上。其中又以大利來豬扒包最聞名,擁有30多年歷史的大利來豬扒包,號稱每日下午三點出爐,來晚了就買不到。 本店是在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聽起來不是很好找的感覺...去之前有看到別人說威尼斯人有大利來的分店,所以規劃在第一天晚上去威尼斯人的時候吃,結果去了威尼斯人發現還在裝修中...幸好我下午去大三巴時意外發現大利來

大利來豬扒包DSC04173

菜單,不便宜~我點了套餐。因為一路走來大三巴好熱又好渴,然後我媽那個王八蛋因為之前就來過澳門也看過大三巴所以就叫我自己上去,靠,這樣我這觀光客要怎麼跟大三巴牌坊照相?偏偏我這人又很客氣不喜歡麻煩別人。因為太不爽了簡單爬上去拍了幾張大三巴照片應付一下就下來,然後猛然發現轉角有一個人拿著大利來豬扒包的牌子

 大利來豬扒包DSC04174

就像這樣的牌子,那個牌子上的阿嬤我有見過,應該是真的大利來無誤。在大三巴這邊有很多店都有賣豬扒包、葡塔,但據我行前搜尋到的評價來看,普遍都說及不上大利來的豬扒包好吃,既然都坐飛機來到澳門當然要吃大家都推薦的啊~

大利來豬扒包DSC04175

麵包外皮有點硬,但還不錯

大利來豬扒包DSC04176

豬扒很大塊肉也頗厚帶著醃製過後的香料味,重點是非常入味,是很實在的排骨肉。一口咬下麵包夾著多汁的豬扒我有點懂為什麼豬扒包會受歡迎了~家母覺得口味有點太重,我覺得剛好。

大利來豬扒包DSC04472  

大利來本店長這樣,我們去官也街附近閒逛時發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自由行 必吃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