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的物價高,想要省錢又吃飽的人不妨考慮街頭的路邊攤,簡單的塑膠棚子下賣著常見的辣炒年糕、炸物,每個棚子內都別有一方小天地。 

弘大路邊攤DSC02205

我們選了看起來人氣最旺的一攤消費,攤子上有貼著價目表,不過是韓文~雖然有會說韓文的友人H在可以幫大家點餐,但我想比手劃腳應該也是可以通。

弘大路邊攤DSC02206

照片前面一根根的竹籤串著的是黑輪(還是魚板?),黑輪的湯可以另外拿紙杯來裝~   

弘大路邊攤DSC02208

辣炒年糕~友人說辣炒年糕的醬沾什麼都很搭,她們拿這個醬搭黑輪、搭血腸,我覺得很辣...不敢多吃

弘大路邊攤DSC02209  

黑黑的那個就是血腸,腸衣內包著粗冬粉,雖然軟軟的一開始吃下去會覺得有點怪,但越吃越好吃~盤子另一邊還附上鹽巴,但其實血腸本身就很有味道,我是沒有沾鹽巴吃~而且黑輪的湯還頗鹹的。肝的部分好像是點血腸就會有,不喜歡這裡的豬肝好粉喔...

我們還有點壽司,瘦司很瘦,我吃了一小個,味道很清爽。

109

在其他地方路邊攤吃到的辣炒年糕,比較偏甜,而且有加入豆皮,豆皮吸飽醬汁很有味道也很辣...另一邊的是雞肉串,很好吃~雞肉超嫩,大推雞肉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