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國賓意舍5樓

電話:02-23755171→2303

l聽吧054

我真的很喜歡「聽吧」!除了名稱很有巧思、裝潢很對我心意外,這裡的調酒都很有趣,服務人員很親切~大推這裡。然後每晚的2000-2200都有happy hour,特調雞尾酒買一送一,等於一杯只要125元,超便宜的。(當天沒想到這麼好拍,沒帶相機,所以只好用i phone拍照...)五六日晚上最好預先訂位,以免像我們一樣只能坐在吧台

註:5/19再訪「聽吧」,happy hour 已改為 周一到周四的2000-2200而已。

l聽吧029 

門口的這個裝置很特殊,會出現動畫之類不斷旋轉,不知道要怎麼用相機拍下來,也不知道用什麼言語才能形容,總之到了現場你看到就知道有多特別

l聽吧041

然後有很多的沙發,走得是復古路線~英國國旗刷色仿舊的椅子很有味道

l聽吧044

是不是很好坐的感覺?

l聽吧059

找錢是放在瓦楞紙挖空的盒子裡,很別致

l聽吧薑甜摩西多

因為沙發區都滿了只好坐在吧台,bartender推薦我們喝薑甜摩西多,加了薑汁果糖、薑汁汽水,很好喝,只有淡淡的薑味,是好喝的mojito,很喜歡這款調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l聽吧053

下酒菜,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完後就買單,不需付一成服務費喔~ 

l聽吧055

非常有趣的酒單,芒果目前還不是時節,很可惜還喝不到

l聽吧056

泰式馬丁尼也太有趣

l聽吧057

冷酷瑪莉加了辣椒、西芹和新鮮番茄水...

l聽吧058

清涼黃瓜琴蕾讓我很心動,小黃瓜和琴酒是好另類的組合。

因為敝人只要一喝酒就臉紅,還是臉紅到要爆炸那種。那天去聽吧,bartender還問我說是否很熱,要不要來杯茶?以及若有需要他可以幫我叫計程車...好丟臉啊我,但也很感謝bartender的關心,那裡的bartender都還頗親切的,但又不至於讓你覺得有壓力或裝熟,聽吧是我很想再回訪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萬華 lounge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