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之旅第四天一早出發至陸龍灣及碧洞古廟,至陸龍灣的路途約兩小時,沿途雖然是高速公路但路況極差,因為越南的高速公路、省道其實都經過很多手,高速公路有一段是日本人舖的,有一段是越南人自己鋪的,省道則是各省自己出錢舖馬路,所以碰到財政狀況不是那麼寬裕的省份,馬路就比較顛頗。大部分的外國 人都會選擇騎腳踏車至陸龍灣和碧洞古廟這邊,也會花較長時間遊覽。

碧洞古廟DSC00577

這是一隻懷孕的羊,我要過去跟牠玩,但羊很害怕地逃跑了...

碧洞古廟DSC00581

這天的天氣跟去下龍灣一樣,每天都霧濛濛

碧洞古廟DSC00594

碧洞古廟建於西元10世紀,分為上、中、下三層。這邊的居民非常積極,緊迫逼人的推銷,沿途根本是貼身防守一直在兜售紀念品,像是明信片、手工包包之類的,從一下車就緊跟著直到我們要離開~壓力很大!還會有人說要幫你拍照,5張台幣100元(有護貝)。 

碧洞古廟DSC00588

其實這樣朦朧是還頗美的,但拍出來的照片就不好看。

碧洞古廟DSC00591

第一層的古廟

碧洞古廟DSC00592

碧洞古廟DSC00582

同樣也都是石灰岩地形

碧洞古廟DSC00585

地上這個很像大象

碧洞古廟DSC00595  

基本上這個廟有點空虛...就很突然地就爬完了,然後旁邊又有人跟前跟後,很積極要扶同團年紀較長的婆媽上樓梯,一度還來纏著家母,為了幫家母脫困我只好勉為其難主動扶家母爬樓梯,但殊不知我這樣擋人財路立即就有報應,下一秒我就自己爬樓梯跌倒,我媽還問我說:你在幹嘛?一旁本來要扶我媽的越南人還叫我小心爬樓梯...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