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來尖沙咀與香港中環最便宜的交通工具應該非天星小輪莫屬,一趟只要2.5HKD,天星小輪曾被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人生50個景點」之一。從尖沙咀的天星碼頭依照指示搭乘天星小輪即可,基本上天星碼頭跟晚上的幻彩詠香江場地很近,跟海港城也很近,附近就是公車站牌,很多人~

天星小輪DSC06172.JPG

有八達通卡的嗶一下即可,沒有的就要付現金囉~

天星小輪DSC06173.JPG

航班很密集,航程也很短

天星小輪DSC06174.JPG

等車的空間,雖然沒有空調但不會過於悶熱,這邊還有洗手間。

天星小輪DSC06175.JPG

船來了之後就跟著人群走即可

天星小輪DSC06176.JPG 

天星小輪上座位很多,但風也頗大

天星小輪DSC06178.JPG

在天星小輪上盡覽維多利亞港美景,不過航程很短,也沒多少時間可以拍照,咻一下就到了,哈哈!

 天星小輪DSC06179.JPG

天星小輪上的船員都穿著這非常海軍風的水手服

 天星小輪DSC06180.JPG

下船後依然跟著人群和指示走,往IFC(國際金融中心一期)的方向前進,雖然說我們目的地是半山手扶梯

天星小輪DSC06181.JPG  

香港地鐵站和IFC基本上算是一起的,mall mall相連到天邊,光是從天星小輪下船的地方快步走到IFC應該有花了我們15分鐘,還頗累的~建議到了IFC再開始看地圖找半山手扶梯,因為天星小輪那邊出來是大馬路,還是走行人天橋到IFC後再轉走在馬路上會比較安全,也比較不會迷失方向。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