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DSC05992.JPG 

黃大仙廟在黃大仙站的B2出口,據說這裡的籤文非常靈驗~

黃大仙DSC05993.JPG 

這是另一邊的嗇色園,不是黃大仙廟,我們搞不清楚狀況還在這裡拍照, 想說香火鼎盛的黃大仙廟也沒有很大,結果原來是我們搞錯。

黃大仙DSC05994.JPG 

這裡的右手邊有很乾淨的洗手間....

黃大仙DSC05995.JPG 

這裡才是要往黃大仙廟的方向

黃大仙DSC05996.JPG 

有許多人都在求籤,求籤是不用錢的,只要拿著籤筒跟神明說你要問的事情,然後一直前後搖動籤筒,第一隻掉出來的籤就是了。我觀察了一下求籤的人幾乎都是這樣,有的人很虔誠還跪拜了很多下,但我想問的事情很單純,而且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求籤,對我而言信仰只是心靈寄託,問題的答案還是得靠自己解決,還真是不知道要問什麼...萬一抽到下下籤,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黃大仙DSC05997.JPG 

儘管是大中午參拜的人倒是絡繹不絕~

黃大仙DSC05998.JPG 

沒搖多久我的籤就掉出來了,速度快到我好空虛,因為跟我一起求籤的友人都還在搖籤筒...是我的問題太簡單嗎?

黃大仙DSC05999.JPG

這裡點香用的火放在很特別的地方

黃大仙DSC06000.JPG 

從廟的另一端走過去就會接到嗇色園

黃大仙DSC06008.JPG 

籤紙要錢、解籤要錢。籤文都是文言文,有時候你看到籤文大概知道意思,但又不是那麼確定可能就需要找專業的人解籤,解籤的話最低是20HKD,籤紙則是一張2元,我們很傻地買了一家3元的籤紙真不爽....

黃大仙DSC06009.JPG  

這是我與友人的籤,回台灣後我還上網看了一下解釋,但我還是覺得有說跟沒說一樣,早知道我不要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黃大仙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