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茶餐廳: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

因為機場出關時間比我一開始預估的要久(到埠0950,搭上A21時已是1040),所以到港第一天飯店check in 後就直接先去翠華茶餐廳用午餐,吃完後打算直奔下午景點黃大仙廟與南蓮園池,不過路線規劃時走了點回頭路,把翠華排在這裡再去搭港鐵,不順不順,如果改為直接去K11、i sequre應該會比較順路。

中午用餐時間的翠華座無虛席,我們兩個人被帶到二樓的卡式座位,座位不大,服務生看我們兩個外地人也沒有催促我們趕快點餐,反而讓我們慢慢研究。

翠華DSC05982.JPG

這邊的卡式座位桌上擺了些調味罐,還貼心的寫上誰是誰

翠華魚蛋河粉1.JPG

友人點了一碗翡翠魚蛋河粉

翠華魚蛋河粉2.JPG

湯略鹹,河粉很Q,友人分我吃了一顆魚丸,我對魚丸著實無感,沒有太讓人印象深刻。夏天中午的香港街頭實在太熱太熱了~這碗熱氣騰騰的魚蛋河粉我吃不下去!

翠華絲襪奶茶.JPG

於是點了一杯凍絲襪奶茶

翠華翠華奶油豬仔包.JPG  

搭配奶油豬仔包,就是我的午餐...豬仔包很不錯,烤過的麵包再琳上煉乳,好適合小孩子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茶餐廳 尖沙咀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