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DSC06142.JPG

這篇的重點是我愛的香港男孩們~郭富城先生的身材就像圖片這樣,真的沒修圖~

朗豪坊DSC06143.JPG

從港鐵旺角B1出來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旺角站人潮好多,一路上都是金飾店,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珠寶(這家港劇刑警出現過),朗豪坊則是另一齣汪明荃主演的港劇女王辦公室主要的場景。這個出口不是朗豪坊的大門,如果你看到這個請速速往右邊移動,要到有H&M招牌的地方才是正門,才能看到那個全港最長手扶梯~因為朗豪坊的另一邊是西武百貨,偏偏香港的商場往往都是mall mall相連到天邊,走一走一不小心就走到別家百貨公司,走到腳快斷了還找不到傳說中的全港最長手扶梯,可惡!

朗豪坊DSC06144.JPG

信用卡公司的人在我走過去時找我辦卡耶~想必我看起來已經相當融入香港社會了。這個人型看板是我也很愛的TVB男星陳豪,看他笑得那麼燦爛讓我也好想辦卡。

朗豪坊DSC06145.JPG

在朗豪坊的某一層樓出現了米奇的展覽,但他又不是一般的米奇,照片中的米奇是三眼米奇耶!

滿記甜品DSC06149.JPG

朗豪坊真的很大,而且人潮出乎我想像的多很多,連十樓的滿記甜品都坐滿了人。

滿記甜品DSC06150.JPG

招牌是楊枝甘露、榴槤班戟、芒果班戟,但第一次來港時已經在昂坪市集吃過楊枝甘露,本來想挑戰一下榴槤班戟,但我怕萬一吃完嘴很臭,同行旅伴討厭我怎麼辦?畢竟榴槤這種好吃的食物不是人人都有慧根懂得欣賞啊~

滿記甜品DSC06151.JPG  

很弱的點了一個楊枝甘露豆腐花,同行旅伴則是點楊枝甘露,這豆腐花沒有源記渣籽的豆腐花香濃,豆香味沒有出來,口感近似於小時候吃的那種中華豆腐但不甜~

朗豪坊說真的不錯逛,比海港城好逛多了~有H&M、steve madden、I.T.、izzue、rabeanco,rabeanco的包在台灣也有櫃,只是一個包包動輒七八千甚至上萬,在香港價錢直接砍台幣只少兩三千,難怪很多人特地去香港買,朗豪坊的rabeanco連櫃姐都有台灣人,真是太有趣了!喜歡朗豪坊的另個原因則是類似的櫃很集中,像是地庫就是專賣鞋和包,那裡的包都很好看不浮誇,質料也很好,很適合OL入手。

朗豪坊唯一的問題是只是要上洗手間的人好多,間數卻很少排隊都要排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