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看了網路食記介紹,發現了阪急百貨樓下這家好吃的東京咖哩,這家咖哩在東區巷內博多yamaya旁邊就有,但消費方式似乎略有不同。

東京咖哩DSC08576.JPG

用餐時間的阪急美食街幾乎家家客滿,尤其是大熱門的杏子豬排、一吉一吉手作鐵板料理、花月嵐拉麵,這幾家店排隊人潮不斷,開在一吉一吉旁邊的東京咖哩相較之下人氣略遜一籌,但美味程度我相信絕對不輸給那三家店。

東京咖哩DSC08577.JPG 

菜單上的咖哩套餐價位很便宜,menu上有說明每一份咖哩飯的咖哩汁都是標準200c.c.,若要加醬、加飯則需另外加價,目前照片上看到的都是基本款,可自由選擇升等套餐~可選熟度的牛排咖哩好吸引我,但想想轉眼12月去見真愛的日子就要來到,我還是節省一點好了。

東京咖哩牛肉咖哩.JPG 

點了份169的牛肉咖哩,這麼大一盤在美食街竟然不到台幣200真是太便宜了!根據別人食記所述,東京咖哩的飯是特別挑選過的米,真的有比較好吃~咖哩醬汁微辣很下飯,附的三大塊牛肉屬於半筋半肉的那種,牛肉味十足,但也許是因為牛肉是先燉煮後才放到咖哩上,所以吃起來總覺得咖哩是咖哩、牛肉是牛肉。東京咖哩跟天母的山麓咖哩比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口味,這裡的辛香料味重了一些,好吃到我把整盤都吃乾淨了(除了醬菜以外)。

東京咖哩蛋包牛肉咖哩.JPG  

咖哩蛋包牛肉咖哩,這是友人點的。還加價升等,這盤裡面有鮮奶油、起士、蒜片。鮮奶油就是咖哩上面白白的東西、照片最上端乳白色一坨的是起士,蒜片應該很明顯。友人表示將起士拌入咖哩中很好吃,然後還慷慨地分給我一小坨,哎呀,真的變很好吃耶,微辛的咖哩頓時變得滑順。蒜片則是被友人大大嫌棄,因為蒜片是苦的...

阪急百貨美食街的餐廳真的都還不錯,至少我目前吃到的就都具有一定水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