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七月底去吃的,短短一個月內吃了兩次八海,是有沒有這麼愛啊?這次去八海則是老闆請組內同事聚餐,店家是我選的!我們是周五中午聚餐,店裡面竟然還客滿,這是平日的午餐耶!大直的上班族你們會不會吃太好、過太爽...我太嫉妒你們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

電話:02-85023282

八海大直DSC05451.JPG

大直店的水族箱真的有螃蟹

八海大直DSC05452.JPG

空間比京東店寬敞,我們11點就進場,所以當時人潮還好,等12點多,整個滿滿的都是人!

八海大直DSC05453.JPG

水果,依然很豐富。

八海大直DSC05454.JPG

醬料檯,我選了一個八海腐乳之類的,不喜歡。還是乖乖選了沙茶配火鍋比較合適

八海大直DSC05455.JPG

蔬菜和菇類

八海大直DSC05456.JPG

海鮮大同小異,但我覺得京東店的海鮮檯感覺較寬敞一些

八海大直DSC05457.JPG

現切肉片,肉的品質很不錯。

八海大直DSC05458.JPG

放冰淇淋或水果的配料

八海大直DSC05459.JPG

有洛神花茶、西瓜汁,這些是京東店沒有的喔!可惜的是西瓜汁加了很多糖,越喝越渴,甜到很不正常,而且後來西瓜汁沒了過很久才有人來補...

八海大直DSC05460.JPG

大直店的巧克力噴泉沒有落漆,很好!

八海大直DSC05461.JPG

魚類,我這天吃了田雞腿,還被同桌的人嫌棄,因為我一直問他要不要跟田雞先生握個手,然後就拉著蛙腿在那裡伸縮...被罵好像也是應該的。

八海大直DSC05462.JPG

拍青菜的用意是那個空心菜是都不用稍微切一下嗎?也太長了吧~都把頭探出盆子外了...空心菜的長度放到盤子上非常之尷尬,有半截身子在盤子外面晃呀晃,一路晃到座位上,這樣很不可取。

八海大直DSC05463.JPG  

遺憾的是 這裡沒有蛋餃,我好傷心...盡管傷心還是吃了很多,然後大家又忍不住誇讚我說帶我來吃這個好划算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