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6號

電話:02-28769022

唷,是新開的餐廳。看到別人部落格介紹後馬上就衝了~我平常耳朵很硬的,怎麼新餐廳總是能讓我失去理智,說衝就衝呢?這間Paddington在東區也有一家,是下午茶新近竄起的熱門店家,賣的是日式豬排三明治和鬆餅,店面裝潢走的是女孩兒都受不了的浪漫風,說成這樣但我其實沒去過,哈,只是太多人介紹了。

paddingtonthaiDSC05612.JPG 

店面的外觀,賣的是泰式料理、白咖啡和英式鬆餅,聽起來很混搭....料理是泰式的,白咖啡是馬來西亞、鬆餅是英國的,好特別的組合。店家位置就在天母圓環台灣銀行和雙聖附近,7-11走進去就到了,很近。

paddingtonthaiDSC05613.JPG

店內空間不大,有分一樓和地下一樓,共兩個樓層。樓下是偏向包廂的形式,可以包場,至多容納32人的樣子...

paddingtonthaiDSC05641.JPG

空間雖不大,但運用鏡子來增加空間的穿透感。

paddingtonthaiDSC05625.JPG

桌子看起來不是新的,但椅子是。 部分空間的座位很狹隘,人坐下之後也沒有地方可以放包包...有點可惜。

paddingtonthaiDSC05626.JPG

牆壁上掛有一個維多利亞風的掛鏡 

paddingtonthaiDSC05643.JPG

裝潢也是英式風,我喜歡這張海報的概念。應該也是這家店想給客人的感受,來到這裡就是輕鬆地談話和吃東西。

paddingtonthaiDSC05644.JPG

水晶燈很醒目,放在通在地下一樓的樓梯旁

paddingtonthaiDSC05615.JPG

看到筷套才知道Paddington Thai是同一個餐飲品牌旗下的副牌,跟小檳城南洋餐廳一樣,屬於同一個體系,小檳城吃過幾回,東西不錯吃,我想Paddington Thai應該也不錯~

paddingtonthai檳城炒粿條1.JPG

檳城炒粿條

paddingtonthai檳城炒粿條2.JPG

不錯吃,份量也很多,這樣一盤足夠兩人分食。裡面有蝦仁之類的海鮮,我竟然忘記裡面有什麼了,但料很多,粿條很Q。

paddingtonthai沙嗲雞豬牛.JPG

沙嗲(雞豬牛),三種都有吃到,牛肉有筋咬不斷~肉有點烤過頭,變得比較柴一點。沙嗲沾醬的花生味很濃厚,醬汁偏濃稠。 

paddingtonthai蒜末肉丸海鮮粉絲湯.JPG

蒜末肉丸海鮮粉絲湯,湯料有很多都和那個炒粿條一樣~哈!這碗湯讓人有點失望,我以為會是椰奶之類的基底,結果好台式啊,很像是台式的粉絲湯,一點都不泰,粉絲很多,湯喝起來像是大骨頭加上紅蔥頭...上頭還灑上芹菜末和蔥花,整個就是台式作法!

paddingtonthai柏林頓伯爵2.JPG

吃完之後有點飽,但還是堅持要點煎餅,請服務人員推薦煎餅,雖然他說柏林頓煎餅-伯爵茶的伯爵茶香味沒有很明顯,比較推薦我們點mix nuts,但耳朵很硬偏愛唱反調的我還是堅持要點這個,果醬可從下列三種擇一,分別是:草莓、鹽焦糖或煉乳,服務人員很好心還多提供我們一種,所以嘗到了鹽焦糖和煉乳。

上桌的煎餅擺盤超美的,有附上一球冰淇淋和鮮奶油,煎餅上頭淋著蜂蜜,很香。伯爵茶則是讓煎餅在煎好之後沾上伯爵茶葉碎末,因蜂蜜味太香整個蓋掉了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還真的感覺不大出來是伯爵茶...

paddingtonthai柏林頓煎餅伯爵1.JPG

煎餅上面黑黑的就是伯爵茶葉末,煎餅的色澤很美。鹽焦糖醬很像是麥芽糖般的黏稠,倒不出來只好用挖的,抹在煎餅上也很難抹得很好看...吃起來鹹鹹甜甜,很不錯。煉乳很稀、奶味很淡,有點讓人失望~

將煎餅沾上冰淇淋與鮮奶油後送入口真的很好吃,絕配啊!但也很肥...

店家的服務袋度很好,餐點的話這次去踩了個地雷,平日晚餐時段生意還不錯喔!想吃鬆餅不用跑到東區,天母這裡就有好吃的鬆餅!假日店家有供應Brunch,點心還有我很愛的咖央吐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泰國菜 英式鬆餅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