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預約發文,看到的時候我人在日本...)

微熱山丘鳳梨酥強調用純正台灣鳳梨,與紅殼鮮力蛋打成陽光烘熟的美點。生長在南投八卦山麓的鳳梨,沾染了一身的陽光,採收下來後由農婦親手削皮、切塊,細細熬煮成什麼都不加就只有鳳梨的內餡...

南投本店: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台北茶話會: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電話 02-27600508

IMAG0186.jpg

 以手繪而成的圖樣和充滿童趣的字體,打造出微熱山丘濃厚的人文色彩

IMAG0187.jpg 

包裝很簡單,就是一個簡單的小紙盒,不花巧不賣弄不招搖,低調的陽光烘熟美點

IMAG0185.jpg  

 鳳梨酥包裝紙袋上同樣也只印上了店名和店家網址

鳳梨酥1.jpg      

 鳳梨酥的個頭頗大,而且很厚實,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我覺得比俊美大很多,日出的土鳳梨酥則因為是圓型的,我覺得微熱山丘有比日出的更大一些。

IMAG0194.jpg  

一口咬下,吃得到鳳梨纖維不稀罕,繼日出土鳳梨酥打出「絕不冬瓜」的口號之後,坊間出現了許多紛紛標榜土鳳梨酥的店家,至於好吃與否我想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倒是微熱山丘鳳梨酥從口中迸出的酸甜敢讓人驚艷,偏酸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外皮酥脆偏硬的口感很特別,沒有什麼奶香味有點像是餅乾的口感,很不錯!

儘管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一個單價就要35元台幣,但吃過就知道,它絕對值這個價錢!p.s.鳳梨酥熱量很高,請謹慎服用。

5月29日去了台北茶話會購買鳳梨酥,裝潢風格很獨特,牆面設計的像乾掉的泥土地夾雜著草根...有時間請務必去店內選購,趕受一下那種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