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蟲  

為了向我最愛的蘋果日報致敬,先放張聳動噁心的照片。

有看到上面出現了多噁心的東西嗎?是一隻好肥好大隻的毛毛蟲~~~~牠大到我無法稱呼牠菜蟲!請叫牠菜蟲之王

這是我今天午餐撈到的,在我吃完這整碗的意麵之後,壞孩子老毛病又發作開始挑東挑西

然後這個菜蟲之王就猛然出現我眼前!我的媽呀~差點在辦公室大飆髒話(不過後來也的確飆了很多聲幹)一度都要嚇到飆淚了我。

是哪個王八蛋跟我說茼蒿都充滿農藥叫我不要多吃,見鬼了。這裡的茼蒿根本不灑農藥,灑農藥會有菜蟲之王嗎?莫非連茼蒿都跟上生機飲食的風潮,一份只賣10元的青菜老闆不計成本堅持選用不含農藥的青菜,賽!要證明青菜有新鮮也不是這樣搞法....

畢竟我是生長在都市中連腳踏車都不會騎的都市囝仔,曾幾何時看過這麼大隻的毛毛蟲躺在我碗裡,然後我還已經幹掉一大碗的麵...害我一下午都處於想吐又好餓的狀況。

同事看到這隻菜蟲之王,叫我拿給餐廳老闆看,但我實在沒有勇氣拿到樓下...我已經猜到老闆會怎麼作,就是把那碗滷味的錢退給我,以及叫我再夾一碗滷味,我才不要咧!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常發現菜蟲,彷彿冥冥中自有一股吸引菜蟲到我懷裡的能力,就跟秘密一樣。但不是說如果你真心的想要某件事,那麼全宇宙都會幫你,宇宙啊宇宙我沒跟你order菜蟲,你可以冷靜一點嗎?可以不要亂來嗎?我不是那種沒魚蝦也好的查某人啊~

我祈禱的是老天快讓我對中這期統一發票, 或是遇上哪個有錢老翁我倆一見如故他覺得我是他的女兒然後老翁轉眼噶屁留給我這陌生人龐大遺產從此我就吃香喝辣享盡榮華富貴,宇宙你聽見我的祈求了嗎?請給我錢錢錢錢不是菜蟲啊.....(宇宙再不實現我的願望,就要從少女的祈禱變成老嫗的祈禱囉...)

除了在菜裡總是遇見菜蟲之外,我連吃豆皮都會出事情,以前跟室友吃滷味(千錯萬錯都是滷味的錯),豆皮裡竟然夾著兩隻虎神(別人是虎媽的戰歌、我的是豆皮的虎神),就是兩隻虎神在豆皮之間成了標本的狀況,連賣滷味的阿姨都嘖嘖稱奇....

在這個地方我幾乎已經沒東西可以吃了,自助餐的菜色總是令我想咬舌自盡、鍋貼又漲價、滷味有蟲...分明是要逼我餐餐7-11,不如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