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行漸遠,是我腦海裡浮現唯一可以形容現在的字眼

明明這麼近的、伸手就可觸碰的

怎麼會像這樣相對無言?

沉默令人不安、空白讓人窒息

日子還是得過,所以我們還是假裝友好

但話語之間的空白卻不容忽視

於是只好用一堆虛幻、不切邊際的話題填補空白

片刻的歡笑過後是更多的空虛...

看似融洽卻無比疏離的關係

只能談他人他事,不能談自己談感受談感覺

物質分享交流很多

精神上分享卻日漸稀少...

年紀越大,就越不敢表露真實情緒

開心不是開心  喜歡不是喜歡 在意不是在意 生氣不是生氣  傷心不是傷心

作戲,作給你看,也作給大家看

市場導向啊!你們既然希望看到我是這副德性,我就從眾吧

人總要過活的,取悅性便越來越高

然後 你相信 他相信 大家都相信 連我自己都相信   眾口鑠金就是那麼回事

總有一天,會和那個誰漸行漸遠的

 

 

 

這是睽違許久的說真話時間  專給睿智的人看

再不說 真的要變成 國王的驢耳朵,

我要挖洞大喊了!

(為了讓人可以順利對號入座和誤解,我一切都表達的非常含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