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飯店在台北已經有不少年歷史,算是老字號飯店。不知道在精品飯店越開越多的台北,福華要怎麼突破重圍,或至少不要被對手狠狠甩在後頭...這次去住宿發現福華飯店的客人以日本人、大陸人居多,福華飯店地點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算是交通很方便。

DSC02403.JPG      

一間雙人房一晚房價約4千多,拿到的是惡魔的房號666,裡面有房卡兩張、早餐券、以及迎賓飲料兌換券。福華的電梯是你要拿房卡感應才能按下按鍵,不然電梯會沒有反應。不像W Hong Kong是限制房卡只能到特定樓層,福華的房卡好像按幾樓都行...然後我要抱怨一下,不知道是我太不聰明還是房卡感應不夠靈敏,常常都是我進了電梯卻怎麼弄都感應不到房卡,超尷尬的。(我有看到其他客人也跟我們有一樣困擾...)

台北福華飯店  

房間出乎我意料地大間,裝潢擺設帶點中國風,床墊是一般的牌子,床太軟了我不喜歡,裡面的獨立筒不夠好,睡我隔壁的人一翻身我這邊也彷彿地震,非常有感覺....

DSC02399.JPG

房間內的體重計好傳統、好古老。

DSC02402.JPG  房內的沙發椅還蠻舒服的~腳蹬高度也剛剛好,這角度正對電視,哈

 DSC02400.JPG DSC02405.JPG

保險箱也是那種傳統的...浴袍頗厚但礙於長度我沒有穿,不清楚保暖度、舒適性如何。

DSC02410.JPG  

房間內的液晶電視是大同的,出乎我意料。

DSC02401.JPG

迎賓水果

DSC02407.JPG

房內的茶包、咖啡包等。

DSC02411.JPG

晚上去一樓彩虹廳用餐,有現場鋼琴演奏。

DSC02421.JPG DSC02422.JPG  

福華共有四座載客電梯,有兩座是透明的,如圖所示。晚上吃飯時看著電梯緩緩上升很漂亮,唯一的問題是電梯是透明的,所以搭電梯的人會往外看,外面的人也會被透明電梯吸引住,然後就兩兩對望,一陣尷尬...

DSC02413.JPG

每個桌上都有這樣的一個蠟燭(底下黃澄澄的液體不知道是油還是酒精),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直接拿相機去拍,只好拍自己盤裡的食物...

DSC02415.JPG 

菜色選擇不多樣,但品質還不錯,只是以他的價位來說,似乎還不夠精緻。

DSC02416.JPG

DSC02423.JPG  

有生魚片,但就只有兩種魚...生魚片切的好大塊、好厚

DSC02420.JPG

凱薩沙拉,醬汁不夠清爽

DSC02425.JPG 

茶碗蒸,不知道為什麼有台式日本料理店的local感,可能是因為它用一般的碗裝,加上看起來放得很隨性的玉米和白果、香菇

DSC02427.JPG

甜點還不錯,都是可以讓人一口一個的大小

DSC02431.JPG

前面第一排左起第二個好吃,它隔壁那個的塔皮也不錯,但上面那坨粉紅色的東西就soso

DSC02435.JPG  

兩個人吃了1千7百多....

DSC02436.JPG

這是坐在彩虹廳往上拍天花板倒影的樣子

IMAG0120.jpg

隔天,拿早餐券去用餐,早餐有兩種,一種是中式的、一種是西式的,我們選擇吃西式的。一入座會先問你要茶還是咖啡,早點品質還不錯,但果汁不是鮮榨的我好失望,這理的優格也不是自製的,是那種包裝好裝在塑膠盒裡的優格,味道還好...

IMAG0121.jpg  

(因為是手機拍然後我又很緊張就拍成這樣....)這裡的早餐竟然有現點現做的煎蛋捲,太令人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