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6.JPG

照片左邊那個是神戶塔,形狀有點像沙漏

DSC00891.JPG 

來到了神戶,約停留2小時,導遊讓我們在這邊自由活動,前天在大阪沒逛夠的這裡還可以繼續...這裡除了是JR神戶站以外,也是神戶阪急百貨,新年第一天商店都還是有販售福袋,人潮也頗多。我們選擇先去逛超市,因為我媽嚷著要吃水果,朋友託買的伊藤園茶包也尚未有著落,只希望阪急百貨樓下超市能有我想買的東西....

DSC00893.JPG 

草莓真是鮮紅欲滴

DSC00895.JPG 

我媽的最愛~小橘子

DSC00896.JPG  

一袋還不少顆只賣398日幣,好處是皮好剝又沒有籽,食用方便。這邊還有Uniqlo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去掃貨.....應該要多買一點heatech,而且新年第一天感覺會作折扣,只能說時間真的太少。

DSC00904.JPG 

又有人在餵鴿子了~(還是海鷗?)大家都在拍這個人餵鳥的情形,鳥都會圍在她身上

DSC00905.JPG 

誰能告訴我這是鴿子還是海鷗....不過,我真的覺得日本的港口很乾淨,即便有海洋的味道也是清爽乾淨的海洋味,台灣的港口總是會飄散著海鮮乾貨與柴油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港口總與魚市場連在一起故比較腥。

DSC00923.JPG

離開神戶後往明石海峽大橋前進,此行一共會經過兩個跨海大橋,一個是瀨戶大橋、一個是明石海峽大橋,據導遊說法這兩個跨海大橋的過路費都非常非常貴,所以我們團費有絕大部分都花在過路費上。

DSC00925.JPG 

照片中那個黃色娃娃是讓你放相機自拍用的,距離角度都幫你喬好,只需要把相機放上去就好。但那天我們去的時候風真的很大,我都要站不穩,連我拿在手上的包包都迎風搖擺,我才不要冒險把相機放那裡自拍,萬一風大把相機吹掉,那有多欲哭無淚。

DSC00928.JPG

這裡還有一個摩天輪可以遠眺海景,但風好大我覺得超可怕的~

DSC00908.JPG 

在這裡我終於有時間去買一杯星巴克

DSC00916.JPG

櫃子裡的點心好吸引人~是台灣沒有的品項

DSC00917.JPG

有神戶塔的隨行杯

DSC00918.JPG 

幸好這種隨行杯一向不是我的菜,家裡的杯子們都要放不下了,於是一個都沒有買。

DSC00919.JPG 

黑板上的日文一個字都看不懂...點餐時還問了有沒有我的摯愛太妃核果那提,竟然也賣完了...

DSC00920.JPG 

這裡用的餐巾紙是回收再利用的耶~

DSC00921.JPG 

日本有出茶拿鐵,口味很多樣,我都點完了才發現有不一樣的飲品

DSC00924.JPG 

星巴克的戶外區,如果風不要大成這樣,坐在這裡應該非常愜意,可是風大到我站在這裡都還會微微向後退,真的很誇張。

DSC00929.JPG 

我喜歡它們的餐巾紙

DSC00930.JPG 

本來要給某人的禮物,日本來的馬卡龍

DSC00931.JPG 

是什麼地瓜還甜薯的口味,但因為我放在行李箱,雖然有層層的保護,我都用衣服保護馬卡龍,但....

DSC01232.JPG DSC01233.JPG DSC01234.JPG

碎的一蹋糊塗....媽的。

DSC00932.JPG

這天氣就是要喝星巴克,焦糖瑪奇朵比台灣的不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