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是在飯店用晚餐,日式和食料理。到達用餐會場時餐點已經擺好了,要坐在禢禢米上用餐。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和食料理非常有新鮮感,結果當往後幾天每天都是的時候我忍不住懷念起去年到北海道餐餐不同的時光呀....

 DSC00557.JPG

因為盤子很多所以看起來非常豐富~

DSC00533.JPG 

雖然每樣都小小的,但看起來還不錯吃

 

P02.jpg

這是我們的晚餐,看起來很好吃但事實上真的還好。天婦羅麵衣沒炸好,不夠酥脆吃起來很油膩,而且竟然還是我討厭的茄子!生魚片鮮度OK但不到驚艷的好吃。奇怪的奶油焗貝類上桌時已經是冷的,我不習慣,隔壁一大顆像鼻屎的黑豆就是黑豆我不敢吃...右上角那兩尾魚醃過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妙。

重要的是,這裡的飯不好吃,太多水了,要在日本吃到不妙的飯很難的說,偏偏我遇到了。

隔天起來是日式早餐,很新鮮。而且只吃這麼一次....

DSC00556.JPG 

雖然感覺份量不多,但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

P03.jpg

左上角現煮味增湯,好喝。左下角 現烤的魚乾,口味依舊偏甜,曬乾的魚扁扁的,放在烤爐上加熱後就能吃,因為魚很扁所以很容易就燒焦,魚乾吃起來很不錯會想要一口接一口。右下角是豆腐...

兩餐都看似豐富但吃起來其實很貧乏...我想不是飯店的問題,是旅行社訂的餐點價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