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

開胃菜鮮蝦蘆筍.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這道菜超級好吃,底下的沾醬太美味了,沾甚麼都好吃。這個東西可以多來幾盤~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JPG

開胃菜 時蔬雙重奏,左邊那杯下面的醬料被大大嫌棄了....

開胃菜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JPG

前菜 焗烤蘑菇,就是濃濃起士香搭配蘑菇塊

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2.JPG 

開胃菜焗烤蘑菇附的方塊麵包,沾那個醬還不錯啦...不過這一大塊厚片麵包吃下去也太飽了

牛肉焗丹麥餅.JPG

開胃菜 牛肉焗丹麥餅,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羅勒香氣,丹麥餅層層堆疊增添口感

牛肉焗丹麥餅2.JPG

牛肉焗丹麥餅切面圖

蘿美生菜沙拉.JPG 油醋醬.JPG

蘿美生菜沙拉以及油醋醬, 原本都覺得凱薩醬才是王道,不過西堤的油醋醬好優秀,略帶點酸甜,好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JPG

義式海鮮清湯,海鮮料給很多,但湯頭加入番茄一起煮,討厭番茄的不要嘗試。

蘆筍濃湯.JPG

蘆筍濃湯,我覺得草味/蘆筍味非常非常重,我不該點這種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我恨南瓜我沒喝到這個,我妹很愛每次來都要點

tasty酥烤牛排.JPG

TASTY酥烤牛排,還不錯。

西西里海陸雙拼.JPG

西西里海陸雙拼,選的是魚加牛的組合,魴魚的口感細緻很不錯

鯷香牛排.JPG

堤香牛排,上面那一坨是堤魚奶油,堤魚味不明顯,搭配牛排一起吃我只吃到奶油的油膩味....

巧克力冰淇淋2.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兩張要合一起看。擺盤好美....

法式烤布蕾.JPG

法式烤布蕾,好一般

香榭奶酪.JPG

香榭奶酪,可惡我拍起來好噁心喔.....吃起來還OK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西堤,服務態度如同王品旗下的店面都很好,也會再次跟你確認味道如何,不過我覺得味道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我以為會非常非常美味...可能是期待太高。下次想吃牛排又不想花上千元又希望得到好服務,可以考慮來西堤。因為一個人真的不貴還可以吃到開胃菜、前菜、湯品、沙拉,主菜與甜點、飲料,這樣列下來感覺就很超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