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精華名城名園名勝.阪神.岡山.四國4

是五福的團!!!

第1天 台中高松機場-途經瀨戶大橋(眺望瀨戶內海自然美景)-倉敷美觀地區(江戶風街道漫步)-湯迫溫泉

早 ×∣午 機上精緻餐食 ∣晚 日式和食料理或燒烤自助餐
湯迫溫泉白雲閣或同級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高松。
瀨戶大橋:
建成於1988年,是本州與四國之間最早開通的大橋,全橋由六座長橋以及連接用的高架橋組成,全長9.4(37.3)公里,其中13公里是公路和鐵路兩用橋,非常罕見。有3座吊橋、2座斜纜橋和1座桁架橋等組成,是全世界少有的雙層橋,上層是公路橋,下層是通火車的鐵路橋。瀨戶內海的自然美與瀨戶大橋的人工美完美調和,不論是從遠處眺望,還是實際經過,都是很有魄力的。在觀光時期的夜晚,可看到燈火點綴者整座橋。
倉敷美觀地區:
融合古今的文化藝術之地。三百年米倉、明治時代的工廠、武士邸和富商住家,保存完好、洋溢古典氣息,且改建成藝品店、博物館和藝廊等。在江戶時代,『倉敷』是個中央賦稅收集站,儲藏了集本州西部、四國地區等的米稅,為數眾多的石造米倉聚集在垂柳生姿的中央運河四周,使得『倉敷』因而得名。這些米倉獨特的設計採用黑瓷磚,深深嵌入亮眼的白膠泥,再覆蓋黑瓷磚為屋頂。水道上的石橋都做成拱形,以便讓來自內地,推滿了米的貨船可以從底下通過。行走在倉敷美觀地區,小橋流水貫穿整個美觀地區,兩岸店舖鱗次櫛比,垂柳溫柔地輕拂水面悠遊在美觀地區,極為風雅富有情調

第2天 湯迫溫泉-岡山後樂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大阪城公園(不上天守閣)(日本三大名城)-水上巴士(大阪城~淀屋橋港)-<自費搭地鐵>道頓堀逛街觀光(素有日本「天下的廚房」之稱,吃盡大江南北,請自費享用)-堺(或大阪)

早 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午 日式和食料理
   ∣晚 中華藥膳火鍋或火車壽司或和定食

堺RIHGA ROYAL新阪急ANA CROWNE PLAZABAYTOWER新大谷喜來登都或同級
 
岡山後樂園 http://www.okayama-korakuen.jp/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觀光名所『岡山後樂園』,後樂園與金澤『兼六園』、水戶『偕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佔地十三萬平方公尺,為江戶時代岡山藩主池田綱政花費14年的時間於1700年完成,採借景法之池泉迴遊式庭園,整體的設計不僅只於鑑賞的功能也有修身、待客、武術鍛鍊等用途,庭中有田園、茶田、梅林等,而庭園中心的澤之池可眺望備前富士以及岡山城,視野堪稱一絕。
大阪城公園 http://www.ocpa.or.jp/osakapark/hfm_park/02osakajo/
大阪城由豐臣秀吉於公元1583年在石山本願寺遺址上初建,至今已有400多年歷史,為當時日本第一名城,也是日本前所未有的最大城堡。現存的大阪城為1931年由民間集資重建,城中央聳立著大阪城的主體建築天守閣巍峨宏偉,鑲銅鍍金,十分壯觀。城牆四周護城河附近,有風景秀麗的庭園和亭台樓閣,奇花異卉,滿目青翠,充滿詩情畫意。城內櫻花門頗為著名,當年大阪城遭遇火災,僅這一道全部用巨石砌成的櫻花門屹立無恙,成為目前僅存的遺蹟。
水上巴士 http://www.suijo-bus.jp/language/chinese/
搭乘水上巴士遊覽「水都大阪」,大阪市區河渠交錯橋樑甚多,為了讓船能夠透過橋墩,船身甚為扁平,因此整個船身上半部設計成玻璃窗戶,以延伸船艙的視野,是悠遊水都最佳工具。坐在船上盡情欣賞兩岸風景。(須台灣預約傳真:06-6942-5510,營業時間約10:00~16:00)
道頓堀逛街觀光 http://www.dotonbori.or.jp/
江戶時代的道頓堀集合了不少歌舞伎座,現在還看得到浪花座、中座、角座,中座對面還存在著舊時的「芝居茶屋」,從前有戲劇演出的茶屋,今日的道頓堀是大阪的一個主要商業區域,沿運河兩岸設有商店街及不少飲食店,蟹道樂(かに道楽)總店及其門外長30呎的大型蟹模型,是道頓堀另一著名地點,另外還有金龍拉麵、章魚燒、旋轉壽司、河豚肉等...在這兒可以嚐試到不同的日式小吃,也有不少卡拉OK、電動玩具、柏青哥店夾雜其中。而河畔的大型霓虹廣告牌,成為大阪的一個標誌。

第3天 堺 (或大阪)-免稅店-空中庭園展望台-神戶摩賽克廣場-眺望明石海峽大橋(世界最長吊橋)-途經鳴門大橋-栗林公園(一步一景.75萬平方公尺的繪畫世界)-高松

GRAND全日空ホテルクレメント東急INN國際或同級
 
空中庭園展望台 http://www.kuchu-teien.com/index.html
號稱世界著名的塔形建築物之一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已經儼然成為大阪的新地標,其鋼骨架構之美,另人不禁想起天空之城卡通片裡的空中城堡,有股高度文明產物的認同感。沒有屋頂的開放式的展望樓層高173公尺,可以360度俯覽大阪市全景。冬至時夕陽沉落在紀伊水道、夏至時沉落在六甲山系,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廣闊大地上的大阪日落。而後,暮色漸深、霓虹閃爍的夜色終於降臨,瞬間都呈現不同的表情,請您盡情欣賞這黃昏的美景變換。
神戶摩賽克廣場:
是個綜合商場,如其字面含意一樣,設有大型遊覽車和旋轉木馬的摩賽克花園、飲食店、時裝店和電影院等以馬賽克式樣地組合在一起,開放式的商店街和能遠眺大海的廣場很受人們的喜愛。在現代化的建築物排列如織的街道上可感受海濱的開放感。
眺望明石海峽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於1998年4月開通,橫跨本州與淡路島之間的明石海峽,全長3911公尺為世界上最長的一座吊橋。她結合頂尖的建築藝術和結構工程,能夠抗拒嚴峻的自然考驗。明石海峽大橋的完工,便利了本州、淡路島和四國間的交通。白天遠望她是何其壯觀與雄偉,當夜晚華燈初上整座橋猶如掛滿夜明珠般的迷人美麗,因而獲得珍珠橋的別名。
鳴門大橋 http://www.uzunomichi.jp/
鳴門海峽位於鳴門與淡路島之間、瀨戶內海與紀伊水道之匯合處。這裡潮水的漲落落差達1.3公尺,潮流速度每小時15-20公里,因此產生無數大小不等的漩渦,最大直徑可達20公尺,是世界著名有數的漩渦奇觀,令人嘆為觀止。

栗林公園 http://www.pref.kagawa.jp/ritsurin/
被人們稱為「75萬平方公尺的繪畫世界」。早在350年前,高松藩主生駒高俊的宅邸就在此地,宅邸一旁築有美麗的花園,也就是今天栗林公園的前身,歷代藩主先後都曾為栗林公園進行擴建。留下室町建法以石頭組合為主,由江戶時代的讚崎高松藩的歷代藩主耗時百餘年完成。如今在珍貴的文化財上獲得高評價。

第4天 高松-金刀比羅宮(帶來幸福的金刀比羅宮,一生中至少要參拜金毘羅一次)-中野烏龍麵學校(體驗DIY手打烏龍麵)-屋島寺-鬼島(眺望)-高松機場台中

早 和洋中式豐盛自助餐或日式和風朝食料理∣午 讚岐手打烏龍麵料理或日式和食料理∣晚 機上精緻餐食
 
金刀比羅宮 http://www.konpira.or.jp/
日本全國信仰深厚的金刀比羅宮鎮守於象頭山(琴平山)東側山腹,起源於時期可以追溯到上古時代,但在庶民之間廣受歡迎則是源自於江戶時代,參拜伊勢神宮與參拜金刀比羅宮同庶民百姓畢生所期。參拜道路極長,到象頭山山腰的正宮為785 級石階,到裏神社是 1368 級的石階,站在正宮前可以一覽壘岐平原。  
中野烏龍麵學校:
來金刀比羅宮參拜紀念物~~體驗DIY手打烏龍麵!製作手打烏龍麵、試吃的體驗教室。道具、材料兼備,時間約40~60分鐘。做完之後會贈送~親自製作烏龍麵的畢業證書、製作烏龍麵的秘笈、擀麵棍和古地圖的掛軸禮物一份。(※須預約,電話:0877-75-0001)
屋島寺:
四國八十八所寺院的第84號廟宇,時常可見虔誠參拜者的身影。有許多"源平古戰場"的傳說、史跡,時有觀光客到訪。
由專車前往機場,在導遊安排辦理登機手續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為這次美好的旅程,畫下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