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活動咖卻跑了社團,因為跑了社團所以就跑了活動,因為跑了活動所以認識很多人。如果沒有參加這些活動,不會認識身旁的這些朋友。有些透過這樣的歷程交到的朋友值得推心置腹,有些跑完之後我們才發現是空有華美包裝卻內在腐敗的爛貨。

 

有的人在活動中顯露他的價值和能力,有的人在活動中證明我們對於他能力的質疑,有的人展現擔當和肩膀,有的人瞬間變成武大郎,有的人個性和執行力都讓我們只能大嘆當初好傻好天真怎麼會找你!

 

這個標題是跟朋友兼同事聊天時有感而發的,雖然那個人對於「結合」這字眼很有意見,可是這才能彰顯出情感的深厚,如果僅僅是「認識」就太膚淺了。因為這些人跟你同時有著生理和心理兩種層面的交流,一起流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排練一起幹譙一起熬夜一起被驗收,這些共同的記憶讓我們成為無可取代的夥伴。

 

跑活動真好,是不是?但跑活動卻也讓我們看到別人最赤裸的一面,壓力之下我們如何面對?有人咬緊牙關說撐過去就是你的了,有人說:「不知為何而堅持,堅持才知為何」,有人閃避責任比誰都快,有人逮著機會就偷懶。

 

跑活動幫助我們看清一個人,不像以往無關痛癢的交往、相處,是真的要一起做事。於是我們會發現有些人真的還是一起吃喝玩樂隨意聊聊最好,有些人可以一起做事卻不適合在活動後繼續聯絡,有些人則是既能一起做事又能一起玩樂。

 

給可以依靠的人兒,然後既能做事又能玩樂的人兒,希望我們之後都能一直這樣「好」下去

 

真正的夥伴是在我假掰且客套說完應酬話後,面對我突然的反社會傾向和連串髒話都還能面不改色繼續和我對話,而不會說:「天啊,你跟剛剛差好多」。

 

【整篇都在意有所指,請自行對號入座,歡迎連結到現實生活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