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台銘 x 黑毛和牛。頂級鍋物 (粉絲專頁)  2019.10.19 更新:已歇業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電話: 02-27115297

IMG_3352.jpg

自從上回吃過鍋台銘的龍蝦後就念念不忘,但始終找不到機會回訪,不是我手頭緊就是朋友手頭緊(上次有說龍蝦鍋適合發薪水時來吃嘛~),不然就是時間兜不在一起。

這次是帶新朋友來吃鍋台銘,因為友人剛吃完下午茶,她說不想吃太飽,所以我就推薦了鍋台銘,因為鍋台銘可以依需求點比較小份量的肉品,食量小的人適合、大胃王也適合!

IMG_3353.JPG

菜盤似乎比上次又少了一點,不過還是沒有太多加工火鍋料,都是新鮮蔬菜為主。

第一回來的友人看到菜盤時有點傻眼,覺得菜盤很空虛,就跟我第一次來的感覺一樣,雖然說整個套餐份量感很足夠,但如果菜盤可以再多一點感覺會比較好。

培根牛6oz.JPG

說自己不餓的友人點了培根牛6oz。份量比想像中的多~

IMG_3355.JPG

培根牛看起來油花多,但下鍋煮之後並不會覺得油膩。

熟成翼板肉12oz.JPG

熟成翼板肉12oz。

嚴格說來,雖然已是傍晚但這是我今天第一餐, 吃多一點無妨的。

IMG_3357.JPG

肉質還是一樣好,贏過許多火鍋店,可是總覺得肉片沒有印象中厚實,但看照片厚度又好像差不多,可是嚐起來確實沒有之前的美味,還是說因為之前吃過所以這回來的時候抱著太大期待呢?說是這麼說,但友人嚐過一片翼版牛後,對這肉質也是很讚賞。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鍋台銘 x 黑毛和牛。頂級鍋物的龍蝦鍋也太厲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