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記麻辣鍋(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25082080

詹記DSC05511.JPG 

大概一兩個月前,友人與我就開始籌備一連串的麻辣鍋飯局,誰知道冬天冷得這麼慢,還好詹記冷氣夠強。儘管冬天來得晚,卻還是不減詹記人氣,晚餐時段人潮好滿,真的必須要提前預約才行~

這次只點麻辣鍋口味,一上桌鍋都還沒滾,我們就想即刻品嘗這裡的鴨血和豆腐,真是又滑又嫩啊!

詹記DSC05512.JPG 

菜單價格好像跟去年差不多

詹記DSC05519.JPG 

三個人只能點小鍋,結果鍋子一下就滿了。

詹記干貝三鮮丸.JPG 

干貝三鮮丸,不便宜但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吃得到一絲絲的干貝。

詹記手作花枝蝦餃.JPG 

手作花枝蝦餃,這個也很不錯,吃得到料。

詹記牛筋.JPG 

牛筋(半份),一上桌就要即刻下鍋煮,需要花不少時間才會軟爛,友人喜歡牛筋、我則還好。

詹記油條花椰菜.JPG 

老油條和花椰菜。老油條夠老夠脆,花椰菜搭麻辣鍋底真是個錯誤的組合,不是花椰菜不好吃,是花椰菜會吸辣油,超級辣,辣到我一朵花椰菜要吃好久,辣到我肚子燒滾滾。

詹記紐澳沙朗牛.JPG 

紐澳沙朗牛,今天的牛肉好多片,而且品質比之前好。

詹記草蝦丸.JPG 

覺得不夠又加點的草蝦丸,味道也不錯,想不到詹記的丸類產品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詹記蜂巢牛肚.JPG 

蜂巢牛肚(半份),非常搭配這裡的麻辣鍋底啊~~~

這次再訪詹記,大概是因為訂晚上8點的位置導致我們超餓,因此點了不少樣東西,也吃到以前沒吃過的菜色(有些沒拍照)。整體來說,詹記鴨血和豆腐好吃沒話說,丸類表現也都很棒,一定要再訪的。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詹記麻辣鍋有全台北最好吃的鴨血【食記】台北˙詹記麻辣鍋有全台北最好吃的鴨血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