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中友店 (官網)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61號A棟14樓

電話:04-22230508

古拉爵IMG_5644.JPG

今天吃的是1080元的經典雙人餐。家母覺得上回在古拉爵用餐的經驗很好,東西都不錯吃又便宜(大概500元/人),這次儘管要排隊等待,還是選擇吃古拉爵。

古拉爵IMG_5638.JPG

飲料我選氣泡水,等很久才拿到。我們的座位靠近飲料檯,看到有很多做好的飲料都放在吧台但就是沒有人送餐,似乎是外場人手不夠。

古拉爵可爾必思檸檬蘇打.JPG

家母的可爾必思檸檬蘇打

古拉爵凱薩沙拉.JPG

凱薩沙拉,份量出奇的少,在古拉爵這樣正常嗎?

古拉爵迷迭香白酒奶油蛤蜊.JPG

迷迭香白酒奶油蛤蜊,上桌時會再灑上橄欖油,蛤蜊的品質和味道都還不錯,只是火侯略過,蛤蜊有點熟過頭。

古拉爵牛肝菌奶油濃湯.JPG

牛肝菌奶油濃湯,菌菇的味道很明顯被奶油味蓋過,鮮奶油加得太多。

古拉爵義式蔬菜湯.JPG

義式蔬菜湯,家母覺得味道清淡很普通。

古拉爵奧勒岡烤餅.JPG

奧勒岡烤餅,很不討喜的一道菜,餅皮很硬、是沒有嚼勁也沒有麥香的那種硬,然後還沒味道~是個讓人不知所措的烤餅。

古拉爵義式鮮魚燉煮.JPG

義式鮮魚燉煮,很大一盤,份量很多,除了魚之外還有青花菜、番茄和蛤蜊。

古拉爵IMG_5641.JPG

魚肉厚實略帶土味,吃多會覺得味道有點單調,也許選其它種類的主食會好一點。

古拉爵繽紛魔杖.JPG  

繽紛魔杖。算是古拉爵版的蜜糖土司,但味道遜色原版許多,頂多說是擺盤很漂亮的烤土司條...

這次用餐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都點到一些地雷菜色還是怎樣,整體的評價很不OK,除白酒蛤蜊外好像沒有其他味道稱得上美味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