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銷魂麵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1號(近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 02-27116806

IMG_0838.JPG

這些人全都是在排大師兄銷魂麵舖,你沒看錯,就是如此誇張的人潮!店家限制每人用餐50分鐘,翻桌率頗高但客人真的太多。

IMG_0833.JPG

點了一份麻辣半筋半肉湯+銷魂麵,有糖心蛋、鴨血兩塊,這樣一整套只要台幣280元(油條是另外點的所以不算)。托盤內還有一小碟特製沾醬,單吃這沾醬很平凡,但沾豆腐、鴨血、牛筋、牛肉片後瞬間口感升級,層次變豐富。

銷魂麵.JPG

看起來很普通的麵,口感味道都一流,麵條Q彈扎實到會讓你嚇一跳,拌了辣油與油蔥,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招牌老油條.JPG

老油條一盤50元,夠老夠酥脆,但份量有點多,因為湯就那麼一碗而已,建議三人以上再來點老油條,份量比較剛好。

IMG_0836.JPG

麻辣半筋半肉湯。不大碗但料超多。原先擔心麻辣的辣度對我來說會太辣,但這裡的麻辣湯是可以喝的那種辣度,喝完之後整個肚子會熱辣辣的,辣度比在麻辣鍋店吃到的湯底再低了一些。

麻辣半筋半肉湯.JPG

料有多豐富請看圖~

IMG_0837.JPG

比我吃一餐麻辣鍋吃到的牛筋、牛肉都還要多~ 特別喜歡這裡的牛筋,已然燉得軟爛,充滿膠質。

麻辣鴨血豆腐.JPG

加點的鴨血豆腐110元,鴨血豆腐都很入味~

IMG_0828.JPG

以這份餐點內容的豐富和美味程度,說實在賣280元我覺得很划算,那個麵條實在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