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西餐廳
地址:台中市篤信街27號1樓
電話:04-22022255


波士頓創立於1982年,算是台中老牌西餐廳
都比我老了....
我想在我媽那個年代應該是家名氣響亮、座無虛席的餐廳吧!
不過,現在台中餐廳越來越多,
波士頓好像有點變成老台中人的回憶,會去吃的不是中年人就是住在附近的。
有點可惜店內那麼大的空間。(但也可能是去吃的時間不對,才覺得店裡面沒什麼客人)
晚上會有鋼琴駐唱
駐唱歌手的聲音聽起來很熟悉~跟以前金鱷魚餐廳的那個人感覺是一樣的(金鱷魚也倒了....)


前菜-百香水蜜桃鮑魚
很小一盤,而且那是罐頭水蜜桃、罐頭鮑魚~腥味很重

有機水果沙拉
棗子泛黃、蘋果切太久氧化了...上面的花生烤的好焦
上頭黃色一條條的是楊桃乾
話說這道賣相要不要這麼不好呀?

前菜-起士焗烤雪螺
這雪螺也是罐頭的~而且好小一個
焗烤醬很稀~感覺就是湯湯水水的
吃到這裡整個讓我覺得很不OK


湯-巧達玉米濃湯
麵包丁沒有香味...湯就普普通通


海陸雙拼-非力牛排+明蝦 (為什麼會有生蠔?) NT720元
終於主菜上場,
岩燒也太吸引人~一上桌油花四濺
餐廳經理這時候會來幫你切肉



美國冷藏雪花牛-NT600元
這是我點的主菜,到了這時候終於覺得這家餐廳有比較像樣的菜色了。
牛肉好生很嫩
而且份量給的非常大方
彷彿牛肉不用錢!

看到沒~都是血水
牛肉上桌時根本是生的
這樣就可以自己控制熟度
牛肉的品質真的還不錯,
一咬下去滿嘴的油花~
我想前面很糟糕的前菜沙拉濃湯都是為了鋪陳後面牛肉的美味程度
那以後可以直接進到主菜嗎?

甜點-水蜜桃奶酪
感覺不像是餐廳自己作的~沒有奶酪該有的滑順濃郁

平日中午提供商業午餐
應該可以避掉地雷前菜和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