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臉我最大by 元元老師

星期一去找元元老師敷臉 元元老師很專業
知道很多專業知識 大家有興趣可以請教他
他都很樂意幫你介紹
元元老師的箱子裡有超多產品
針對各種膚質(我卯起來誇讚老孟 因為他真的頗專業...)
雖然過程很害羞 還在他面前洗臉什麼的...
(只要是人在別人面前洗臉都會不自在吧...!!)

敷完臉之後 元元老師跟我介紹完相關產品
要走之前去量了一台神奇的機器
可以測量你的體脂肪
我很勇敢的站上去
(但是我必須強調 我在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卯起來大吃)


BMI 21.3 (標準!!)
體年齡24
體脂肪24.8
內臟脂肪3
基礎代謝率1106 (不是很好)
骨骼率27.1(身體的肌肉比率)
=>整體來說 我的身體有點老 八成是跑社團加上兩次編研的緣故
體脂肪雖然合乎標準但有點偏高 可能是前幾天大吃大喝
內臟脂肪這部分感覺很深奧 特地求教元元老師 他說
(於此複製全文如下)算好ㄚ
代表你的心臟是肉不是油..代表你的內臟質很好 沒有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問題 不過要繼續維持才行阿
(元元老師的內臟是4 大家快誇讚我的內臟說它很健康又很瘦)
骨骼率要看你的全身比例來算 量完的時候 旁邊的女生說我肌肉還蠻多的...
我就知道我真的很壯~哼!!

P.S.大家快去找元元老師敷臉 以及去量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