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旅人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傳真:04-23112050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因為旅人位在中港路上,交通方便所以通常都會去那裏買~



日出土鳳梨酥15入裝,NT430元
算是鳳梨酥界的勞斯萊斯~狠貴!
小小一顆單價28.6元,有吃到的請偷笑
因為俊美一顆鳳梨酥只要15元而已...
外盒包裝強調"本土"
以台灣地圖作為表現主體


紙盒上有日出土鳳梨酥的賣點
新鮮鳳梨、不加冬瓜、甜酸因季節產地不同'、不用香精、無防腐劑....等


日出土鳳梨酥的包裝就是一個個的鳳梨圖案,
數大就是美,包裝袋上寫著「鳳梨頭、西瓜尾」,代表這兩種水果最甜的部位。

土鳳梨酥的外皮是用起士作的,所以吃起來跟其它的鳳梨酥就是味道不同。

一直很喜歡日出的產品,雖然它的單價都很高....但日出的包裝一直都很有質感
文字介紹也很能打動人心。

【以下為鳳梨酥內的文字介紹】


不懂5號,你不懂香水;不懂2號,你不懂鳳梨。

改良種五光十色,對鳳梨老農而言,「2號仔」才是正港鳳梨。

何以獨鐘2號?老農說:「2號仔尚香,日本時代就有咧!」再追問他究竟如何香法?八十歲老農露出靦腆:「就是香!」。顯然氣味牽動的遠超乎言語所能形容。更何況在土鳳梨的剛烈外表下。暗藏著一位熱情女郎,時而柔情,時而野性,性感奔放,難以馴服。

勉強論2號之香,它近似一種熱帶島嶼的氣息,或是男歡女愛熱戀的味道;或者乾脆說它根本是一種費洛蒙M,傳遞的是訊息、是慾望,而非任何直接的口感。它也許暗示有一百種水果、一百種香水、一百種情境,但隨各人的記憶而言人人殊。

當被問到何種男人最具吸引力時,瑪丹娜答得妙:「好聞的男人...」,可見氣味如何地撩人心弦。若最具吸引力的鳳梨也是「好聞的」,則毫無疑問地,台灣一哥2號仔當之無愧。

而黯然銷魂者,豈唯香而已,2號仔的酸甘甜,同樣令人驚豔。它甜,甜得淋漓盡致,毫不含糊,在山窮水盡疑甜膩時,果酸自舌尖自然迸出,將甜膩打破,我甜中有你,你酸中有我,提供足夠的平衡,讓舌繾綣、供唇流連。即令終了,齒間猶自生津不止,遲不忍別去。

(略)
「在你希望被吻的地方抹上香水!」香奈兒5號說。
土鳳梨酥2號,親吻台灣大地!


你看看~寫的多好吃
看文字就認為日出土鳳梨酥一定很好吃
否則怎有自信寫出那樣的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