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線上預約)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2段36號

訂位電話:03-9101011(兩天內訂位使用)

紅樓烤鴨IMG_3949.JPG 紅樓烤鴨IMG_3951.JPG  

短短時間,我在六月時又去吃了蘭城晶英的烤鴨,雖然是在周六晚上去吃,但出乎意料很順利就訂到位置。這回用餐是家庭聚會,只用i pbone記錄,畫質好差。

紅樓烤鴨IMG_3932.JPG

桌上的牌子有簡單介紹

紅樓烤鴨IMG_3936.JPG

西瓜汁,依然有加糖。烤鴨宴的價位不低,如果是使用不加水不加糖的果汁應該會更好,滲了糖的果汁喝起來就是少了點清爽解渴的效果。

紅樓烤鴨紅露醉雞.JPG

紅露醉雞,很不醉,是好吃的雞肉但酒味沒有進去,只有淡淡酒香而已。雞肉本身緊實Q彈,沒有酒味真的是一大敗筆。

紅樓烤鴨避風塘皮蛋.JPG

上回來吃的時候,最受肯定的就是這道小菜-避風塘皮蛋,蒜酥有夠香,這次來大家也是覺得很好吃,但更喜歡另一道小菜的味道。

紅樓烤鴨麻辣牛筋.JPG

麻辣牛筋,不大辣(我本來想寫說一點都不辣,但這樣可能會被罵),舍妹及家母都好喜歡這道小菜,一直說好好吃、好入味,牛筋怎麼能處理的這麼柔軟等,愛不釋口。

紅樓烤鴨IMG_3941.JPG

原來烤鴨是從下面插鐵絲...

紅樓烤鴨IMG_3943.JPG

鴨肉很juicy,一般來說我不是很愛這種不帶皮的鴨肉,就算不乾不硬不柴,也不會太好吃,但這裡的鴨肉算嫩,單吃也好吃。

紅樓烤鴨IMG_3945.JPG

油光閃閃,太棒了!

紅樓烤鴨三星蔥餅捲.JPG

片鴨捲。在逼迫之下我吃了包炸蔥的片鴨捲,一點蔥味都沒有,就是酥酥的~很不錯呢!(不錯的原因是沒蔥味)

紅樓烤鴨鴨肉握壽司.JPG

鴨肉握壽司。因為這回只有四人用餐,一個人可以吃兩捲,真是開心!家母一直說:吼~這很油不能多吃,我等等要來吃降膽固醇藥。說是這麼說,她還是吃了兩個...

紅樓烤鴨三杯鴨骨.JPG

三杯鴨骨,上回吃的時候覺得很普通,這次是打包帶回飯店配著世界杯球賽,好涮嘴啊!三杯鴨骨比較適合放涼了吃,我覺得香味會更突出,鴨肉的嚼勁也更明顯。

紅樓烤鴨干貝絲瓜麵.JPG

終於吃到干貝絲瓜麵。把絲瓜刨成絲後弄得像麵條般,口感很滑溜但略顯清淡了些。

紅樓烤鴨IMG_3938.JPG

忘了加鹽的青菜,只有鴨油香卻一點味道都沒,吃得很辛苦,這道一直被嫌棄。

紅樓烤鴨蟹粉豆腐煲.JPG

蟹粉豆腐煲,雞蛋豆腐很不錯,滑溜又香,很下飯。

紅樓烤鴨白菜煲鴨湯.JPG

白菜煲鴨湯,這湯真的好好喝~好順口,明明很飽了還會一碗接一碗,不過今天的白菜很硬,感覺沒有煮透,這點很可惜。

甜點的芋泥因為我不敢吃就沒拍了,不過四人份的菜色我們果真掃光,最後只打包芋泥和三杯鴨骨,其實鴨骨也只有四塊左右而已,比較可惜的是晚上住飯店沒地方把湯加熱,不然我好想打包這鴨湯回家。

 

 

  

 

延伸閱讀

【食記】宜蘭˙蘭城晶英紅樓之用飛快速度大啖全台評比第一名的烤鴨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