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ky Bar

地址: 999/99, โรงแรมเซ็นทารา แกรนด์ แอท เซ็นทรัลเวิลด์ ชั้น 55, ถนนราชดำริ, แขวงลุมพินี เขต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10330泰國

電話:+66 2 100 6255

red sky barDSC02133.JPG

此次曼谷行有一個很重要的目標就是要去高空吧看夜景,曼谷有幾家頗為知名的高空吧,像是醉後大丈夫拍攝場景的sirocco bar、Long table以及我們這次去的Red sky bar。Red sky bar就位於Centera Grand飯店55樓,鄰近BTS chitlom站與central world,算是比較好抵達的一個高空吧,也在我們的行程動線上。行前看了很多資料查詢到底要怎麼走到red sky,但每個部落客都說得很含糊,沒有明確的說法,我和友人還抱怨了一下為什麼部落客不把資訊寫清楚。這次自個兒走一遭,才知道我們錯怪了部落客,因為真的很難描述。總之,要先走到central world的一樓,然後尋找Centera Grand的指標,通常是暗紅底小小一塊的指標,循著指標走~總是會找到路的。我必須要很認真的說,百貨公司理的指標有夠難懂,指引我們大繞路...非常不直覺,我們光是在一樓找路就找了好久...我腳都走到痠了。

red sky barDSC02081.JPG

抵達飯店後要先搭電梯到大廳(大廳長這樣,忘記幾樓了),再轉乘電梯

red sky barDSC02138.JPG

飯店大廳感覺很不錯,簡潔大氣,挑高非常有氣勢。

red sky barDSC02139.JPG

地上的走道會隨燈光變換顏色

red sky barDSC02083.JPG

從大廳再次轉乘(不斷換電梯)

red sky barDSC02136.JPG

接著會進入餐廳,請跟服務人員表明要去red sky bar,她們會指引怎麼走。照片裡看來很科幻的是餐廳酒櫃

red sky barDSC02137.JPG

超有科技感的~anyway 我們財力僅夠去樓上喝一杯,不能在這裡用餐,速速離去為上。

red sky barDSC02134.JPG

餐廳氣氛很好

red sky barDSC02135.JPG

還有包廂~~~

red sky barDSC02109.JPG

離開餐廳往上走就是另個世界了~沒有空調的世界,對了,從餐廳到red sky bar的那段路是樓梯,穿細高跟的朋友請量力而為。

red sky barDSC02123.JPG

我們被安排在logo附近的位置,還有現場演唱

red sky barDSC02130.JPG

red sky barIMG_3723.JPG

logo會不停變換色彩

red sky barDSC02085.JPG

現場燈光超暗,雖然已在酒單上別了LED小燈,但還是看不清楚...

red sky barDSC02087.JPG

不喝酒的朋友這裡也有Mocktail

red sky barDSC02088.JPG

調酒的價位不低(還有10%服務費、7%的稅)

red sky barDSC02086.JPG

我們這區的座位長這樣~桌子是透明的方型壓克力,內有冰塊狀的燈,遠看真的很美~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red sky barDSC02098.JPG

友人點了一杯白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red sky barDSC02099.JPG

lomojito,味道還不錯,而且雖然很多碎冰但喝到後來味道並沒有因此變淡太多,唯一困擾是冰融化很快...誰叫我在曼谷呢?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red sky barDSC02101.JPG

燈光很暗,我還用 i phone打燈,看得出來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花生吧?

red sky barDSC02084.JPG

四周圍就是曼谷的夜景,chitlom這區很熱鬧,可以看到其他大樓上也有高空bar~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四週圍都是強化玻璃,拍照時總是難以避開反光的問題,不然現場看真的很美。

red sky barDSC02102.JPG

座位還不少,有dress code,不能穿拖鞋、運動服,這樣應該不難吧?

red sky barDSC02103.JPG

red sky barDSC02105.JPG

red sky barDSC02106.JPG

這區剛好背風面,超悶熱的。還有一區是用躺的,躺在床上~好適合情侶喔!

red sky barDSC02107.JPG

red sky barDSC02108.JPG 

red sky barDSC02124.JPG

red sky barDSC02127.JPG

red sky barDSC02131.JPG

360度的夜景大概就是這樣~

red sky barDSC02119.JPG

結帳金額是這樣...真是不便宜,但衝著美麗的夜景和氣氛,其實是值得的。

red sky barDSC02132.JPG  

離開時才發現這裡有個星光區,牆上嵌著小小的LED燈,閃爍如星光。

red sky barIMG_3721.JPG

大概10點、11點時燈光就變少了,想看到美麗的夜景請別太晚來~

red sky barIMG_3724.JPG  

標題下了「風好大」,這張照片就是友人和我當晚的狀況,我們一直處於瘋婆子的狀態,拍照的時候風把頭髮往臉上吹,喝酒的時候風把頭髮往臉上吹,背風迎風都難為,我因此吃了好幾口自己的頭髮,等風停之後,髮型亂掉不說,髮尾也開始糾結...坐我後方的外國人看到我狼狽的狀況還偷笑,哼!

對了,再提醒一下來高空吧的女性,如果身上的衣服裙子是質地比較服貼薄透的,最好穿上無痕內衣和內褲,我就看到正妹穿了長洋裝來,風一吹臀部的內褲痕跡無比明顯,我是覺得這樣比較沒這麼雅觀,穿短裙的也要小心裙子被風吹起...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