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ottoDSC02695.JPG 

傳聞中世界各地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餅房都頗厲害的,之前曾託友人代買餅房的蛋糕,對於精美的包裝相當傾心。這回趁著到Bencotto用餐之便,順道來親炙文華餅房的風采。文華餅房位在中庭的位置,佔地不大,外頭是戶外的座位,是還頗有歐洲風情,但炎熱的台灣夏天不宜在戶外久坐啊~能在戶外區域待著的人想必都挺耐熱的,我好佩服。

bencottoDSC02687.JPG

進去之後左邊是以麵包為主,右邊則是蛋糕、巧克力,靠門的那一側展示櫃有手工餅乾,但沒看到果醬。麵包種類比我想像中的少,買了一個葡萄卷和原味可頌。原味可頌的個頭算是大的,層層酥香,是好吃的可頌但不到讓我喜愛的地步。葡萄捲我覺得有點油,帶回去的油紙袋中有一角充滿油漬、呈半透明色,奶油味相當豐厚,我是覺得有點太過頭了些~對了,店內的照片都是經過服務人員同意才拍的喔。

bencottoDSC02688.JPG

色彩繽紛的蛋糕櫃。最吸引人的應該是背後那形形色色的紙盒,顏色粉嫩亮眼,光看包裝就加分不少,送人禮物也很體面。

bencottoDSC02689.JPG

哎呀~拍糊了。蛋糕們的造型都挺美的~但是好像不是很方便外帶,粗手粗腳如果,應該帶回家時都東倒西歪了....只好含淚捨去,不然我對那個有綠綠尖刺的蛋糕還頗感興趣的說,可惜!

bencottoDSC02690.JPG

友人貴婦吟大力推崇的瑪德蓮,我是覺得還好啦~~~~旁邊的是水果蛋糕。

bencottoDSC02691.JPG  

左前方是大溪地開心果 NT1400,中間紅色的是酒漬櫻桃草莓慕斯NT1500,後方綠色的是開心果櫻桃NT400,最邊邊的是季節水果塔(價錢看不清楚)。大溪地開心果蛋糕上面有花,而且還是直挺挺的花!哈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三巴的蛋糕啊~也太可愛。

bencottoDSC02696.JPG

逛完了文華餅房,就來簡單介紹一下環境,因為另一側我沒有走過去,就介紹這次經過的地方為主。從中庭往敦化北路方向走,千萬別錯過了上方特別的時鐘。

bencottoDSC02698.JPG

這個時鐘只有半圓,很有造型,遍認的出拍照是幾點幾分嗎?

bencottoDSC02700.JPG

那麼大一間的文華東方酒店,卻很少見到logo,剛好牆上有,拍一下經典的扇形圖樣。

bencottoIMG_4087.JPG

這是真正的門口,很氣派,尤其是上頭的吊燈,比車子還要大耶~~~~

bencottoIMG_4083.JPG

接著,跳一下,來到Bencotto餐廳外的洗手間。我和友人是不同時間進去的,這裡的清潔人員都無聲無息,動作飛快。前腳才剛離開,有人後腳進去洗手台上幾乎都整理好了,跟新的一樣就是這麼回事吧~

bencottoIMG_4084.JPG

擦手的毛巾幾乎我一用完,馬上就有清潔人員補上,讓它堆疊成如圖中的三角型。因為清潔人員這麼盡心盡力,讓我拿毛巾拿到有點壓力,想說這樣清潔的阿姨又要再擺一次毛巾,我真是個難搞的人。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廚師坐鎮義大利餐廳Bencotto 

【食記】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餅房初體驗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