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7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kitchen tableDSC01766.JPG  

衝著泰國週的主題以及曼谷W的客座主廚,我們默默地訂了位,不過週六週日是以早午餐的形式供應,價錢則是1580起跳...我是訂了位才知道價錢,但知道後也回不了頭只能祈禱自己當天狀態極佳,能夠瘋狂大吃。

kitchen tableDSC01765.JPG  

搭乘電梯到10樓後,拐進去就能看到以鮮黃色為主題色的kitchen table,好久沒來這裡吃了~

kitchen tableDSC01721.JPG

地上的踏墊是早午餐的主題-美得冒泡,bubblisimo。引述官網介紹:為喜愛派對狂歡的客人蒐集了許多「解宿醉」的菜色,其中包括:高維他命C蔬食果昔、富含維他命B的日式味增湯、重口味的牛排三明治、培根漢堡、DOSA印度薄餅等;「黃金鬆餅區」提供主廚現做鬆餅,可搭配楓糖、蜂蜜、奶油、巧克力醬、草莓醬、焦糖香蕉等。超級亮點區的「人氣海鮮驚奇吧」,提供新鮮味美的帝王蟹腳、新鮮生蠔、花蟹、扇貝和煙燻鮭魚等;「歐陸輕食區」提供各式各樣的在地新鮮蔬菜及進口起司;「慢烤肉品現切區」提供肋眼牛排佐迷迭香、爐烤大蒜及脆豬腳佐酸菜大蒜酥。「中西熱食日總會」有主廚精選超過十種各國最具代表性的佳餚、不定期更換菜單,招牌港式點心或烤鴨,亦可在餐檯上品嚐得到。大啖鹹食後,也別忘了在「夢幻甜品樂園」品嚐超過50種的手工美味甜點、巧克力噴泉、各式精緻的餅乾、蛋糕、冰淇淋等。

kitchen tableDSC01764.JPG  

其實菜色並沒有我想像的多,當天還不少人是帶小孩來吃飯,小孩怎麼如此好命啊?我由衷嫉妒。

kitchen tableDSC01761.JPG

kitchen tableDSC01763.JPG  

這類位置應該是給六位以上的客人吧?

kitchen tableDSC01742.JPG

桌上的調味罐,還有棒棒糖跟雷根糖耶~

kitchen tableDSC01752.JPG  

如果要濕紙巾的話會送來bliss的喔,氣味非常怡人~一聞到那味道心情就大好。

kitchen tableDSC01739.JPG  

餐墊亦是黃色的,筷子呈現半透明狀,我好喜歡。

kitchen tableDSC01755.JPG

我們的座位剛好在冰箱旁邊,果汁、飲料近在呎尺。有血腥瑪麗、葡萄柚汁、柳橙汁、蘋果汁和綜合果汁。葡萄柚汁喝了一口,這果汁把葡萄柚皮的苦味也摻進去,我吃不了苦、不喜歡那味道,友人倒覺得用葡萄柚汁配甜點正好。血腥瑪麗是加了一點香料的番茄汁,會有點辛辣感。綜合果汁友人描述則是就跟波蜜果菜汁很像但喝不出蔬果味。柳橙汁和蘋果汁則是我的心頭好,雖然蘋果汁不是純果汁但真的好好喝啊~一餐下來我喝了四大罐果汁,被友人說是來kitchen table喝飲料的...

kitchen tableDSC01707.JPG

各式乳酪

kitchen tableDSC01708.JPG

麵包,其實我不是很確定這是裝飾還是可以拿的?不過也沒有看到有人拿...

kitchen tableDSC01722.JPG

pizza,不知道為何沒有想拿來吃的動機~可能是剛好沒有讓我感興趣的口味。有義大利香腸、綜合海鮮等。

kitchen tableDSC01723.JPG  

烤鴨、燒鵝和油雞,烤鴨普普,有點油,但一旁的亞洲青蔥醬還蠻不錯的。

kitchen tableDSC01724.JPG

冰淇淋,服務人員會幫你挖。

kitchen tableDSC01725.JPG

水果,這裡的水果都切好了,一小塊一小塊的,就算是盛裝打扮來吃飯的女生也可以小口優雅吃。

kitchen tableDSC01726.JPG

宿醉覺醒奶昔,一開始還有這麼多杯,等到我想拿一杯來試味道時已經沒了...友人拿了兩杯,有一個是米色的,跟燕麥有關的口味,友人覺得就是市售的燕麥飲,他不愛生機飲食。

kitchen tableDSC01727.JPG

可麗餅

kitchen tableDSC01728.JPG

培根和肉腸,旁邊還有班尼迪克蛋,賣相很好但友人說它的蛋黃是熟的,勸我不要吃。

kitchen tableDSC01730.JPG

牛排三明治和培根漢堡。牛排三明治的肉略老,麵包裡面有塗著黃芥末奶油,味道不錯但壞在麵包太有口感,跟我期待的鬆軟多汁牛排漢堡有距離。

kitchen tableDSC01731.JPG

人氣海鮮驚奇吧。最大亮點是帝王蟹腳

kitchen tableDSC01735.JPG

海鮮吧的另一面有沙拉及冷菜,最吸睛的是裝在大起士裡面的凱薩沙拉,當時忘記再淋點凱薩醬,所以沙拉味道有點單薄。這邊還有青木瓜沙拉等泰式週相關菜色。

kitchen tableDSC01732.JPG

看到照片才發覺自己忘記吃鮭魚....

kitchen tableDSC01733.JPG

優格,雖然這區不大,但擺設的方式讓優格感覺非常可口。

kitchen tableDSC01734.JPG

因為壽司一直有人,我只好拍這個...聊勝於無

kitchen tableDSC01736.JPG

這邊的幾乎都是泰式週主題菜色。綠咖哩蝦味道很不錯但蝦子吃起來粉粉的,蠻可惜的。泰味炒蔬菜感覺不到泰味,比較像是一般的炒蘆筍。這幾道之中讓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那個椰奶大蝦湯(名字是我取的),椰奶味頗明顯,酸辣的程度較低,喝起來很醇厚但略偏鹹,裡面蝦子很入味,蝦肉也頗為緊實。

kitchen tableDSC01737.JPG  

美式煎餅,我一開始以為會是泰國的香蕉煎餅。

kitchen tableDSC01738.JPG

第一盤先拿一些嚐味道。第一次吃帝王蟹腳,肉是很多而且檯面上也源源不絕地提供,可是吃不到蟹腳肉的甜。蝦子還不錯,但沒有讓人驚喜之感。

kitchen tableDSC01740.JPG

送到桌邊的泰式檸檬魚,小小一隻很可愛精緻,味道不錯但不夠酸,總覺得味道沒進去。

kitchen tableDSC01741.JPG

松露薯條,很好吃。那沾醬真是無敵,雖然我因為比較晚到餐廳,薯條已有些冷掉,但還是好好吃喔~

kitchen tableDSC01744.JPG

泰式咖哩炒飯,就是一道非常普通的炒飯,沒有咖哩香氣,飯粒本身又太濕。

kitchen tableDSC01745.JPG

烤魚。賣相好但吃起來普通~魚肉有點過熟,雖然肉質細緻但有點乾

kitchen tableDSC01746.JPG

泰式涼拌章魚。這道菜我完全無言,因為除了辣以外我嚐不到層次感...

kitchen tableDSC01747.JPG

BBQ雞翅,這個還不錯,我喜歡那帶著煙燻香氣的BBQ醬,雞翅的肉很juicy。

kitchen tableDSC01748.JPG

忘記名字,魚被炸得很乾...怎麼菜色表現這麼一般啊?

kitchen tableDSC01753.JPG

kitchen tableDSC01756.JPG  

大蛤是好吃的,其他得有些普通

kitchen tableDSC01713.JPG

在早午餐時段,甜點會另闢戰場,放在woobar這區,幅員遼闊、品項眾多。

kitchen tableDSC01711.JPG

甜點區域這麼大~~~~

kitchen tableDSC01709.JPG

這區也是

kitchen tableDSC01710.JPG

馬卡龍很繽紛

kitchen tableDSC01712.JPG

友人說這款起士蛋糕好吃,我只覺得這蛋糕美翻了~怎麼忍心下手切啊?

kitchen tableDSC01714.JPG

kitchen tableDSC01715.JPG kitchen tableDSC01716.JPG

kitchen tableDSC01717.JPG

上頭的糖漬柑橘皮還不錯,可是底下的奶油很膩,如果再清爽一點會更好。

kitchen tableDSC01718.JPG

棉花糖這樣放看起來很好吃

kitchen tableDSC01719.JPG

巧克力噴泉,友人很疑惑地說這裡竟沒有讓巧克力噴泉冷卻的地方...

kitchen tableDSC01720.JPG

有芒果糯米耶!!!

kitchen tableDSC01749.JPG

kitchen tableDSC01754.JPG

kitchen tableDSC01757.JPG

這些都是友人拿的...友人表示味道都還好。冰淇淋是好吃的...

kitchen tableDSC01751.JPG   

吃到一個階段,會有服務人員問你要不要咖啡。總共有三款可選,分別是美式咖啡、拿鐵及卡布奇諾。

kitchen tableDSC01758.JPG

友人比我早進入甜點模式,等我吃到一個段落要吃甜點時,那個區域的東西大多友人都已先吃過,既然評價不甚高我還是別拿太多的好。吉拿棒算不錯,但中間有點硬。芒果糯米好吃耶,可惜我在泰國沒有吃到,不然就可以好好比較了。

kitchen tableDSC01760.JPG  

友人的另一盤~

這次來用餐的價格高到令人咋舌,但並沒有顯現在食物的品質和美味度上。服務人員很殷勤,但是真的很喜歡收我們的餐具...友人只是拿了甜點就被問了好多次:「餐具還需要嗎?」但友人只是想要吃完甜的吃鹹的啊~我也被問了,只要休息一下就會被問說餐具還需要嗎?就算我手上正拿著漢堡吃,也會被問要不要把盤子先收走~可能是飯店本身的規定,但被問久了真的有點不耐煩了。

我看別人的食記都有很多泰國菜,我想我們選錯時間,早午餐時段的泰國菜相對較少(而且非常貴),讓我們這幾個記掛泰國菜美味的人心頭空虛無比,有種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惆悵,而且味道上似乎有做調整,酸辣的程度都比在曼谷吃到的收斂很多。

kitchen tableDSC01768.JPG  

現在W有快速退房服務耶,只要把房卡丟進去就好,之後會寄帳單來(前提是入住時有勾選要快速退房)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W Hotel Taipei kitchen table& wet bar 

【食記】W Hotel kitchen table 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