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在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號

電話:04-23760926

曼蒂在家DSC01318.JPG

與久違的高中同學約在「曼蒂在家」聚會,這家店友人之前來過,網路上的評價也挺好的。

曼蒂在家DSC01324.JPG  

店的外頭是醒目的橘色,店內牆上也大膽地漆上橘色,很有歐洲鄉間的氣氛(雖然我沒去過歐洲...)。菜色選擇很多樣,我們加價130元升級豪華C餐,就有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曼蒂在家DSC01325.JPG

湯,麵粉的味道重了些....

曼蒂在家DSC01326.JPG

麵包本身有點乾,我覺得還好,但友人認為不錯吃。麵包所附的大蒜奶油味道倒是頗好,大蒜香、奶油滑順讓本來有點乾的麵包頓時加不少分~

曼蒂在家DSC01328.JPG  

水果為底的沙拉醬很清爽,生菜夠爽脆,很有誠意的一道沙拉。

曼蒂在家DSC01327.JPG  

綜合炸物,就是一般的炸物...

曼蒂在家巴薩米可醋奶油豬小肉寬麵.JPG

巴薩米可醋奶油豬小肉寬麵。之前在薄多義吃過類似料理後念念不忘,但是曼蒂在家的這道義大利麵醋的酸味較不明顯,奶油味較重,吃到後面會有一點膩。

曼蒂在家清炒蒜香辣味義大利麵.JPG

蒜香辣味義大利麵。吃了一口,沒感覺到蒜香但是頗有辣度,除了會辣以外基本上屬於偏清淡的口感。

曼蒂在家清炒檸檬海鮮義大利麵.JPG

清炒檸檬海鮮義大利麵。海鮮料給得很大方且都很新鮮,檸檬的香氣淡淡,讓這道義大利麵口味更上一層。

曼蒂在家橘色海鮮燉飯.JPG

橘色海鮮燉飯。不知道菜名的橘色是什麼意思?但味道還不錯,海鮮料也給很多,米飯的硬度有調整過,米心是軟的。

曼蒂在家焗烤嫩煎香草魴魚佐粉紅菇醬.JPG

嫩煎香草魴魚佐粉紅菇醬。魴魚本身肉質就很細,搭配上微酸微甜的粉紅醬滋味更是不錯。

曼蒂在家DSC01334.JPG

盛裝熱飲的杯子非常可愛,一上桌就引起我們的驚呼,也太別緻了!

曼蒂在家DSC01335.JPG

杯子裡面有斑馬和長頸鹿耶!

曼蒂在家DSC01337.JPG

甜點-盆栽冰淇淋。巧克力餅乾碎底下的冰淇淋口感略顯單薄感覺只有甜而已,有點可惜~

曼蒂在家DSC01339.JPG  

提拉米蘇~這道甜點很好吃,帶著一點咖啡苦味的蛋糕,佐著香甜的馬斯卡彭,讓人一口接一口。

以曼蒂在家的地段和價位來說,CP值頗高,餐點的味道都不錯,且份量都不小。


以下為菜單,提供參考。

曼蒂在家DSC01319.JPG

曼蒂在家DSC01320.JPG

曼蒂在家DSC01321.JPG

曼蒂在家DSC01322.JPG

曼蒂在家DSC01323.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