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式讚岐うどん溫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大直家樂福1樓)

溫屋烏龍麵IMG_2920.JPG

讚岐うどん溫ゃ就開在大直家樂福大食代的1樓,我很少在大直一帶出沒,都不知道原來大直家樂福的1樓改裝的這麼舒適而兼具特色,我覺得這裡美食街食物種類和價格都很有競爭力,是用餐好地點。偶然發現有人介紹這家讚岐うどん溫ゃ的烏龍麵,加上新聞採訪這家的方塊丼飯,就找在內湖工作的友人下班後一起來嘗鮮。

溫屋烏龍麵IMG_2911.JPG

菜單,分為湯烏龍麵和沾烏龍麵,烏龍麵本身又分為冷麵和熱麵兩種,依據份量又分為中碗和大碗。烏龍麵從最便宜的69原到最貴的169元,天婦羅則是29起跳,最貴39元。選定後拿著托盤移動,先點麵再選擇其他的東西~

溫屋烏龍麵IMG_2912.JPG

丼飯當天沒看到有人點...不過我是蠻好奇實品長怎樣啦!

溫屋烏龍麵IMG_2913.JPG

天婦羅們~第一次看到竹輪天婦羅,好特別喔!

溫屋烏龍麵原味烏龍麵.JPG

友人點的原味烏龍麵。青蔥和麵衣都是自助式的~

溫屋烏龍麵牛肉沾麵.JPG

牛肉沾麵。我的烏龍麵另外放在小木桶內,加上沾麵的湯、天婦羅,托盤很擠~

溫屋烏龍麵IMG_2916.JPG

照理來說,那個麵衣不應該是這樣擺在麵上,應該是要放在沾麵湯裡,但因為我很討厭麵衣泡軟的口感,所以就放在麵上~烏龍麵選的是熱麵,麵條本身算有彈性,但我覺得有點偏軟,如果再Q一點會更好。

溫屋烏龍麵IMG_2917.JPG

沾麵的湯不會很鹹,整體來說偏清淡。

溫屋烏龍麵IMG_2919.JPG

牛肉的品質我覺得還好,這樣放在湯裡讓我覺得好像在吃稀釋的壽喜燒,哈哈!

溫屋烏龍麵IMG_2918.JPG

脆雞串和地瓜,雞肉的皮偏乾硬,似乎有點炸過頭。地瓜有甜但是含油度頗高,吃多了會覺得膩(而且我拿了超多麵衣)。我在店裡面沒有看到水,不知道是真的沒有還是我沒注意到?吃到後來好想喝水喔~

我這樣一盤夾下來大概200出頭,乍看單價很低但累積總價就不便宜了~同樣都是烏龍麵,我比較喜歡丸龜製麵,天婦羅和麵條我覺得都更好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