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美墨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52號

電話:02-28767532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74.JPG

在以前茉莉漢堡的舊址開了這家「美墨德州炸雞」,原本在師大那裡也有但因故結業,現在台北只剩下天母這一家。美墨德州炸雞生意很不錯,有不少名人都有來光顧過耶!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87.JPG  

之前就買過幾次這家的炸雞,因為很好吃所以聖誕節時的大餐依然選擇美墨,搭配友人特選的聖誕限定氣泡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78.JPG

聖誕節的特餐是預訂烤雞會送半打雞胗,還另外買了雞柳條和加價升級套餐

美墨德州炸雞IMG_2799.JPG

烤雞的個頭並沒有很大,大概是如圖片中這樣,一隻烤雞夠3~4人分食。

美墨德州炸雞IMG_2800.JPG

(這張是1/4因為太好吃又去買了一次烤雞的照片)烤雞的外皮被烤到皮都逼出來,很好吃,一點都不油,連不吃皮的友人都讚賞不已。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85.JPG

烤雞的肉很多,雞肉本身就有醃漬入味,覺得不夠的人還可以另外沾胡椒鹽。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83.JPG

雞肉非常的嫩和多汁,這一隻烤雞只要350而已,並不貴。對了, 如果要吃烤雞的話最好事先打電話預訂,畢竟烤雞需要比較多時間~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79.JPG

友人超愛的雞柳,嫩到無法想像,比雞腿肉還要多汁,可以徹底品嘗到雞肉本身的美味。

美墨德州炸雞IMG_2802.JPG

除了雞柳條不能不吃以外,這裡的炸雞也很厲害。外皮酥脆不說,還有一股獨特的焦香,酥脆的外皮完全不油,一口咬下會咯滋一聲,每一口雞肉都充滿肉汁~喜歡炸雞的人你千萬不能錯過美墨德州炸雞啊,吃過之後很難再接受一般速食店的炸雞!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81.JPG

雞胗,這是半打的量。雞胗裹上的炸粉跟炸雞一樣,雞胗可能是外國來的,好大一個~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84.JPG

雖然拍糊了但雞胗真的很美味,炸過的雞胗還保有爽脆的口感。

美墨德州炸雞IMG_2682.JPG

配菜,奶油玉米和高麗菜沙拉。玉米是新鮮玉米、高麗菜沙拉拌上美乃滋,我個人很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炸雞 烤雞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